Chapter 3 : 清境农场 绿油油的青青草原

11:09 AM




清境农场是我在没有做任何资料搜寻下却还是很有兴趣想去的地方
青青的草地 蓝蓝的天空 还有可爱的绵羊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大自然 感觉特别放松自在

清境农场是位于山上 海拔约1700至2000公尺
是台湾三大高山农场之一

本来想跟大哥介绍说我们那里也有很高的山
可是对地理真的不是很熟悉的我 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一路上一直环绕着山往上移动 
感觉要到了 可是又似乎还没到 你说 这山是有多高啊
云顶高远 跟 清境农场 是哪座比较高啊??

罢了罢了,我不是研究地理的 xD



到了半山的时候,会看到这个很著名的民宿 【老英格兰庄园】
由于也没办法进去参观 大哥就让我们下车在这边拍张照




我们很IN的大哥还让我们一起跟他合照 然后他打卡
上了面子书 才发现....照片拍出来原来是长这样的 :((((



拍完了照,上山的车程继续

我是个不适合做远途车的人 
其实如果我一上车基本上就一定要马上盖眼睡觉
不然我会严重头晕 会想吐
唉 我真是个麻烦的女人

虽然我很努力想维持多一下才睡,但是我的眼皮越来越重

当一醒来 已经快要到目的地了


下了车,在门口前面拍张照应该是每个游客必做的事情吧((噗



乌云开始密布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一进到到去 被绿油油的景象完全吸引住了
真的真的好喜欢大自然
好拉 够长气了










突然 就很突然的 雨毫不留情的撒了下来
没有准备雨伞的我们连忙跑去有雨遮的地方避雨
天公不作美啊 唉 (叹气)


等雨的同时 ........





让我笑爆的video





Ms Sum在video里面就像个很亮的电灯泡
看她无奈的脸

两公婆也很是不自然的亲在一起
嗯... 再接再厉啊


等了好久 雨还是不停 但由于雨开始变小了
我们四人立马冲出去在小雨中享受我们绿油油的草原
还有在远处进行中的绵羊秀


一路上 看着在栏杆里的绵羊
超萌的







超大只的肥羊!



记得看过别人去的时候 绵羊都在身旁到处走
怎么就这么不幸运没能遇到那个时间点 啊 我的绵羊 

没能和绵羊拍张好看的合照 : (((


经过绵羊秀的地方 我们停下脚步想看看所谓的绵羊秀是怎样的
周围已经围着一大堆人了



主持人来自外国 长期有帮绵羊剃毛的经验
所以 这个绵羊秀就是看他怎样帮毛茸茸的绵羊变成光秃秃的绵羊


老实说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绵羊秀
总觉得这个老外下手太粗鲁了 一把劲地把绵羊拉了过来
当下满脑子都是 :绵羊一定很痛 啊 你这虐羊狂





围观的人很多 看似对这个绵羊秀兴趣浓浓
但是 我真的没兴趣

蹲在后面想像网路红人一样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结果 >>>>
真的是很憔悴的一天啊




所以说 其实说到底 还是人的问题


两公婆在人群中也那么的耀眼
呃 但是...旁边那个 看起来就像是一起同行的人 



突然萌生出一个想法 就是 情侣一起来旅行感觉不错这样
瞧 他们俩
看不下去了 ~~~ 走人




天又开始暗了下来
我们开始赶往可以避雨的地方

我们来到了一间卖纪念品的店落脚
店里也挤了不少人



在里面避雨 然后就是 你看我 我看你
以为会像电影/小说里的场景  

【女主角淋了一身的雨 扫了扫身上的雨水 旁边站着也为了避雨的男主角
    男主角看了看女主角 说:雨下很大喔 
    女主角望向男主角 懵了一下 一时没反应过来
    男女主角相互对望 笑了出来 
    缘分就从这里开始。
    爱情...就从南投开始 <3 font="">

叮! 别发春梦 !

回到现实,在我对面的是两公婆,在我旁边的是Ms Sum 
心里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说好的艳遇呢??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雨也开始慢慢变小了
大伙儿就决定买两把雨伞外加雨衣 往我们司机大哥在的地方走去



下雨天也不能阻止我想拍照的欲望



人家难得来这边,连一张美照都没有一张 :'(((
跟我来之前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回去的路原来那么的遥远



不知走了多远的路 下了多少个阶梯

终于终于 见到了大哥
走路真不是普通的累啊

离开了青青草原 其实我内心还是有一点点的遗憾
有一点点的失望 有一点点的不开心








雨天 虽然我很喜欢 
但是 就只是在睡觉得时候 


To Be Continu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