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想忘也忘不了的美丽海岛。

11:53 PM

龙目岛 老实说 我还真的是最近才知道有这个这么美丽的地方
一直以为印尼出名的岛就是巴厘岛 原来 还有一个龙目岛

看了好几间航空,从新加坡飞的话价钱都也不是说很便宜
没想到原来AIRASIA也有直飞lombok
价钱1人也才差不多RM 300 (包行李)
但是便宜的机票 时间就不美啦 一个星期只有一个时间选

我们的起飞时间是早上6:50 回程也是早上10:05
虽然说是去三天两夜,但是感觉就只去了两天
好过没有啦,一开始也就真的想着去散散心

订了机票,就开始选酒店
lombok 有分为三个岛屿 :Gili Air , Gili Meno , Gili Trawangan

酒店最后选择ombak sunset 位于Gili Trawangan
会选择这家酒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酒店对面就是海边了
而且 旅客非拍不可的秋千就在这里



重点重点!这个位置是看日落最好最好的!
跟我一样喜欢看日落的你们如果不是住这家酒店 也要记得一定要过来这边看日落

酒店入口处 很有feel有没有



酒店大厅 对他的整个装潢很满意 很有度假风味


酒店内有自己的游泳池 一直说想来游一下 
结果最后也没有游到




房外就长这样 嗯 就很特别。。。



房间内部 其实我就真的搞不懂旁边那个床是干嘛用的





房内也有提供电视机 不过插座稍嫌少
真的千万要记得带插座
不然又电话 又相机 又powerbank的 怎么够叻



厕所就真的是很大间 
够我的衣服乱丢 


是不是印尼式的厕所 冲凉的地方跟马桶都是没有间隔的


就这样 两人之间只隔着一堵墙
p/s:顺便一提,那里的水是咸的!


梳洗的地方 不错大 也有提供吹风筒 其他基本洗发水 冲凉水等等 也都有提供





简要的分享了这次住的酒店 总结还满意的 
我要求也不高啦 可以睡的着 床睡了不要痒痒的 然后最重要 不要有“好朋友”
我就心满意足了

当然选好了酒店 也跟酒店的人联系 看有没有的安排交通
因为上网看了很多人分享说如果要自己安排交通很麻烦
比如说 一到机场要小心德士司机会乱开价,到了码头又要配合公共船的时间以及人数等等等
有想要自己安排交通的人可以上网去研究一下

我们就为了省麻烦加上我们的时间很紧凑 隔一天又要那么早到机场
所以还是决定花多一点钱把这个重任交由酒店的人负责

(大约计算成马币)
酒店:RM 500
交通 IDR 1.2M 2 pax (one way)- 包括机场接送,speed boat以及马车 = RM 360
p/s:要记得马车费是包了的 我们不知道还傻傻另外再给 后来酒店的人才跟我们说是不用给的
         就是下了车拍拍屁股就走 哈!也不是啦 是已经包括在我们给的钱里面了 我们可不是坐
         霸王马车 > - <


当天很早就出发到机场 前一晚也没什么睡
上了飞机倒头大睡
没想到飞一趟印尼要差不多整3个小时 不过还好我很累

到了lombok机场,如果你有安排酒店交通,
他们都会拿着一张写有你名字的纸等你来
如果你没有,呵呵,你会烦死。
因为到处都有人在问你,欸,要不要交通啊,bla bla bla的,很是恐怖

在等待的同时,看到门外站着很多人 有妇人,小孩



记忆深刻的一幕,门外的人不时往里面望,像是在等人
然后一个男人走了出去,其中一个男孩接着了男人的包包
男人紧紧的抱了其中一个妇人,然后摸摸小孩的头
过了不一会儿,变一起离开了。

心中的弦被轻轻的拉起。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感动吧。

等到酒店帮我们安排的车,上了车,跟司机哈拉了一下。



司机的英文不错下,就还是很容易的沟通。
我们的马来话就有些些不一样。
这里的马路也跟我们哪里不一样 很顺的路 就不像我们那边洞一大堆
这里人驾车也相当“勇敢”  到处穿来穿去
啊!对!也看到人很多骑摩托 很多女子也骑摩托 有种乡下的味道

由于太累,又由于车程差不多1小时半-2小时 (我忘了,毕竟距离我回来也1个月了)哈!
睡神开始又呼唤我 我又开始了我的补眠行动

我这个人有个很神奇之处,每当差不多要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一定会自动醒来
还好我有醒来 不然就错过了很多美丽的景色



往高山行驶 开始看见低下的海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美 我也没什么拍到照片 因为司机大哥开的车速蛮快的
突然想起 SHE 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过了不久就到达了要上船的地方





我们要做的speed boat 到Gili Trawangan 差不多 15-20分钟





很刚好跟一对外国情侣同一艘船 只能说 真的。。。很帅。。真的。。很壮
嗯。。要看好哦,不是前面蓝衣的这位 哈哈!





当一到要靠岸,我整个人就真的很兴奋 因为。。。真的超美的啦!~
海水很干净很清澈





嘿! 蓝天白云 我们来啦!




有时候,我觉得旅行真的需要一些些的冲动。
计划赶不上变化,心动不如行动;

当然,还是要有陪你一起冲动的人。






TO BE CONTINU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