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想忘也忘不了的美丽海岛 (II)

10:40 PM

到了码头 就坐上了马车 前往我们的酒店
差不多要30-45分钟 (记忆力有限啊 请见谅)


第一次坐马车 从开始的新鲜感 到后来的 愧疚感
觉得马真的好可怜 有些马要载超级多东西 又加上人
然后停下来时有会被鞭一下
不过能怎样呢 这里的主要交通就是马车了啊
 唉 人各有命水 动物也如此

到了酒店,看见别人有个马车司机钱
就在想是不是要给小费 当我们给了他钱 他还跟我们说数目不对
到后来才知道 其实我们根本不需要给钱 
算了吧 下次要学聪明点

到了酒店 准备一下就前往酒店的餐厅吃午餐 



真的好饿啊
在这里的第一餐 只能说 真的很不习惯
所以我也没吃完 


这里的pizza真的怪怪的 也不是说不好吃 
只是可能要趁热吃吧


本来打算在酒店那边租脚车 
结果都没有脚车了 
后来就决定走路到码头那边看看



酒店外的景色 很美有没有 





趁有阳光 也不管有多晒
都要在海滩上拍张照 哈!


看到一路上骑脚车和坐马车经过的人 
真的很羡慕啊 
这样走真的很远慢慢长路




还好一路上还有美丽的景色陪伴








一路上也看多很多手牵手的情侣
这里的情侣度假胜地无误啊!


这里真的真的90%都是外国人 
很是好奇为什么那么晒那些外国人还可以这样在太阳底下躺着
果然 我们这些亚洲人是不能够理解地 哈哈

然后也有很多特色的餐厅 酒吧 之类的
每一个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让我很想每一间都待一下啊





这里的海水真的很清澈
好想跳进去游一下 不过。。。真的很晒






看到了这一幕 就在想 以后我们老了
会不会有机会一起出来旅行 
就不自觉拿起相机将这一幕拍下来 



走到一半 也真的觉得很累了

然后太阳眼看也快要下山了

我们就决定回到酒店那边等看日落
那里真的是看日落的好地点

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在等日落了



如果要跟秋千拍照还有排队
还好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很多人

蓝天白云 配上蓝色的沙发
真的是绝配 很搭的感觉 



本来还不敢把衣服脱掉 只剩bikini
可是想想那么angmo都脱了我还怕屁啊 谁会看我
哈哈哈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啦




太阳慢慢往下移
然后天空慢慢转暗



这里看日落得位置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拍了好几张照留念 噗((



秋千真的是必拍的啊



见过日落的美
谁会不留恋

我真的 很喜欢 日落




写到这里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想记录
但是 我觉得我写不下去了
可能是心情不一样了吧



我想回忆会永远在我心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