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9:15 PM




总觉得 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我进不了 那样的世界
却也 走不出去


所以我常说,这是人内心的 矛盾心态。




也一种有种被忽视的感觉
的确,被忽视的感受不怎么好

也有种很重重的距离感
感觉自己就像是个陌生人


陌生人,听起来就是很可悲的形容词。





巨蟹女 很古怪而又孤僻 他们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觉悲伤

这点绝对赞同




很想帮助你
帮助你成功
可是 我连自己都帮不到了
又如何帮你?
纵使我很想 很想 很想










人的一生就像是在赶路
一直追寻,
因为有希望,
所以我们才会一直走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erm,最近我也是感觉生活超级赶得,
    而且我最近又在新加坡拿了advance diploma的course
    负担又变重了,哈哈~才给了1k的学费,8月又要给大概2.5k
    晕~~lol~erm..其实现在也只有努力才能让自己不跟别人的距离
    拉的太远~
    如果你真的想帮你所谓的他~
    那你也要努力啊,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就豁出去啦~努力!
    虽然我不知道前不知道后的,但是还是希望能support你!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学费很贵下==
    我读了那么还没读完咯

    努力久了也是会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