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11

10:13 PM




ho海哟~~~

4月份咯!
是不是时间真的“飘”很快

那天会kampung扫墓去
太阳是没有晒

感觉自己就像是僵死
看到阳光就怕

扫墓是每个人的习俗

可是感觉 时代越来越in
年轻人对扫墓的观念越来越渺小

可能甚至还有没有扫墓过的人
= =

但是不管怎样都好 我都觉得
每一代的人都要会
然后一代一代传下去


------------------------------------------------------------------------------------------



最近整个是宅女

放工回家大多数的时间就是窝在房间看书

强调 此书非彼书
我看得书是小说

P/S:我妹妹他们应该很高兴
没人和他们抢电脑了


最近迷上了小说

强力推荐

:《 绾丝楼 》

在还没介绍之前 要教各位这个字的读法

well,因为这个字我本来 不会读

找了很久 guan , guan 到最后 突然想起
小学我们常用的东西 “字典” 可以帮忙


搞笑,真的差点忘记字典怎样用了 = =

原来这个字读 wan 第三音

要谢谢我教个新字给大家哦!




这本说是讲述21世纪女子穿越古代的故事


内容 不写了

真可以说 太太太太好看


让人会很想1天把这本书k完
想知道那个结局

可是当我看到了结局
失落感整个往上飙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 矛盾心理

每次看到好书 好戏 好漫画的时候
就会想和身边朋友分享

可是hor 他们都对这些东西没有兴趣的

感觉自己严重自high
自己讲自己爽

唯一 可以表达我心情的句子 : 知音难寻。



是时候要开始读我真正要读的书
(想到要读那些数字一大丢的书 还真累人)






还有做工也忙死了
都没空和我朋友们聊天

堆积如山的paper work

真想和他们say goodbye
等到我的耐心爆棚的时候

就是我挥挥衣袖离去的时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 工作真的让人变老
以前人家看到我会说我像15岁

现在 竟然还会说我比实际年龄老

晕倒 @@


在忙碌烦恼的这些日子里
最开心的事情
当然就是解开了那个心结


不过虽然解了那个心结
但是 毕竟 也有几年没有沟通到
会不会怕见面的时候尴尬?

也还好,因为我脸皮够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嗨,大粒的,等你回来。
也等你约我。






最近 看到很多
幸福恋爱中的人
分手伤心中的人
想要恋爱烦恼中的人


让我在里面看到

真的

男生可以在一分钟内爱上你,
也可以在一分钟内对你变心。



花花世界,何足叹息。
(偷王企藤的话,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不要。。难过~`
    我可也是小说迷哦~~~
    嘿嘿~~小说一摞摞呢~~

    ReplyDelete
  2. 哈哈,下次再推荐几部小说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