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心情愉快

8:46 PM











这篇本来是要上个礼拜写的
但是 实在懒惰
哈哈哈

上个礼拜在家吃饱的空
就去自制了薯条





首先 拿出一粒马铃薯
把它的皮削光

接着就切成条状
当然你要片状像薯片将也可以


接着放了锅内炒

注意:要小火哦 当然也要注意那个火

当你一不注意的时候

你的金黄黄的薯条 就会变成chao da

最后将完成的薯条端上盘
很好
这个时候 这就是你失败的作品
chao da薯条

哈哈哈

当然味道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上图是成功的薯条
超级好吃

哈哈哈



不过吃饱的空去做可以
因为实在多工的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



幸福很简单
快乐很简单

爱自己多一些
快乐就多一些




erm...对拉..其实 如果当初早点说出来可能没那么严重
所以总的来说 我欠她一句对不起

以前小学 记得弄她生气
结果就拿我的蜡笔还是什么的送给她

其实我的记忆还是不错的
哈哈哈

ei 王姝蓉
对不起哦
可是这次没有蜡笔送
哈哈哈哈哈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结果你还是没注意火,呵呵~
    不错自己做出来的,感觉当然会很不错^^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不知觉得情况下,弄我朋友生气,我还写信去道歉,哈哈,想起来,还真好笑,哈哈~
    其实我也好久没写了,放工后都超级累的,哈哈~太懒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