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生活

8:44 PM




最近 世界末日传闻又来爆传
因为日本海啸 地震事件

因为一个海啸 一个地震
死了多少无辜的性命

我们不能帮上什么忙就算了

竟然还有人说什么日本人是活该
就因为以前以前以前日本人对我们中国人做的事

但是 都是过去的事 更何况
犯事的也不是他们

旁边在看得人就拜托 别落井下石了


在想 如果真的这件事发生在自己,家人,还有朋友身上
是有多么的可怜 多么的难过

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梦

所以 现在 珍惜每一刻
吃自己喜欢吃的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旅行,我想去旅行 =)








---------------------------------------------------------------------------------



那天
我lb又丢了不是我范围的东西给我作
ok 随便 我做 我人随便

结果
她过了不久就跑来问我
那个帐做好了吗

(%^%&^#&^@#$#$@!!@)

严重生气
我不懂那里跑出来的胆
直接应她 :没有,没有空做

想也没想过她会这样回应我
:你在做什么现在?

我说:做你刚才叫我做的

她说:还有?

我又说:做aging

她竟然这样回应:aging不是print吧了咩

(#@#%$@$%!!!$%&&^&&*&U$!@)

我真的不顶:没有啊,还要割,还要看叻

搞笑 搞笑 真搞笑

就因为太多不是我范围的工作

已经严重拖慢进度

既然如此 就应该体谅人家

不是去质问人家

委屈到我真的不会................................

所以讲真的,做人还是做工,都不要太随便
该硬的时候就要硬,
不让被压死死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然后阿 今天唯一在那里比较好的马来同事也辞职了
唉 以后想下去楼下诉苦的时候要找谁


算了 人难免有离别时
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地方
比这里好1000倍的工作



不开心的时候 深呼吸 10次
再想想 还有比你更惨的人
那你就会就会觉得你的不开心
很不值重量









最开心就是下午回家吃饭的时候,
因为我家萧宝贝看到我回来,
就会哭着撒娇 要我抱抱;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