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快乐

9:50 PM




这几天 真的处于不够睡得状态

隔一天又要做工 晕

通常我会调两个时间
一个 七点半
一个 七点九

半的响了,就关掉。
九的响了,又再关掉。

然后又睡回去
8点又会automatic起来

起一个身都要这样多步骤有没有

我又不是机器人 机器人battery也会完阿
我更不是电脑 就算是电脑 normal也是只有有2GB

不想工作 不想考试
想睡觉 想看戏 想旅行

有时候会有想嫁人的冲动
原因只有一个 我不想做工

尤其那天经过dedap一间婚纱店
有一件婚纱美爆 心想 如果自己穿上 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

真不要脸的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处于 烦躁状态

唯一寄托的地方 我的部落格
总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打几个字就心情好多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那样觉得
觉得 很不对‘调’


唉 可是可以怎样呢?

想选择自己的天空 可是 有时真的不是我想就想

郁闷




快乐不快乐
没什么快不快乐
就在最后一秒
我们的关系 就这样了






最近有点寂寞的说


寂寞中..................




萧宝贝,爱你哟!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正常的啦,呵呵,之前我调6点半的闹钟,6点9,7点,结果7点10才肯起来,哈哈~
    你又知道你一定是最美的新娘,哇咔咔咔~
    别每天都那么烦嘛,其实你是很幸福的说>_<~
    加油!还有bb好可爱,哈哈~是小popeye吗?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