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10:24 PM



呵呵

真的


有时候 别人不是站在另一个角度去看你做事

别人只会一味的觉得你做的不好


有点难过


不要再那来做比较

虽然我也觉得她很好

但是 如果他们不要再加重我的‘负担’

我一样可以做得很好

我自己的能力 我自己很清楚


如果要说我不好 请先去说说那个‘她’


试问,如果一直要我做其它不是我main job的东西,
那我main job会做得好吗???



那些不懂得人,拜托,不要一直说我,
先回来看看,别人到底在做些什么才开口说话



我可以做到很好


自己的能力被质疑 实在很不好受


还有那些 ‘奇奇怪怪’的人 拜托 不要再来插手别人的范围








我很简单
不要压着我去
就可以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