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up!

6:59 PM



做人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为何不把一切简单化
那自己开心 别人也开心

空气也更有味道
太阳更暖和
花朵更绽放
呼吸更顺畅

从一粒沙子,看到一个世界
从一朵野花,看到一个天堂

从一个人的态度,就可以看到一个人的人生。


是于谁非,都不清楚了
但那重要吗?

对我来说,那又如何?


抱歉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去你在的地方
可是 我还是去了
但 绝对没有故意的成分在里面
只是那里也有我的朋友
又何必计较于你的地方 我的地方

其实,都一样。





Behind the clouds is the sun still shining;
cheer up!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hey, u have the right to go where u want ^_^
    cheer up girl~
    sunshine is always be with u~
    and, u looks so cute in that photo ^^

    ReplyDelete
  2. 你照片很hiao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ehe,jeremy,tq o~~

    zikun,你的hiao我可以解读为cute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