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

9:33 PM




社会是灰暗的,听就听多了。

已经出来工作将近6年的我,终于明白


灰暗的社会,让人一不小心 就掉进别惹设下的陷阱里


我笑,我笑我无知

所谓的陷阱就是自己跳进去
我跳了,所以我觉得羞耻。


可恨阿


一整个下午心情整个很烦躁
加上 另外一件事 整个想哭


你应该在偷笑吧
笑吧 你这个阴险的小人


唉 人生啊

这就是人生。



感谢小人让我学会,让我懂得。















人,到底一生忙忙碌碌为的是什么?

为了理想?为了求3餐温饱?

别赶尽杀绝 留条后路 积积德










真想休息
在这种灰暗的地方生存
会窒息。





这幅图画,有让人松一口气的感觉。
呼........................................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