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好

8:21 PM



嘿 晚上好


路过就进来更新一下下


最近工作很不上心

一整天不懂在想什么

erm...其实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可能是太多人要辞职了

人心惶惶 前途茫茫

帐都做不好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有就是这个月又要考试咯

好啦 好啦 我是又不及格了 = =

就说 我不是那块料 晕倒


小学同学一大堆很厉害读书
中学同学又一大堆很厉害读书


够力自卑

= =


不过还好 还有那几个猪朋狗友
和我是同种的


嘿嘿 我们是同种的哦

哈哈哈哈




阿阿 我的毕业典礼要到咯~~~
很好笑是不是,没有读完书 可以参加毕业典礼

不过不懂可不可以穿袍拉


哈哈哈哈 我真正穿袍的机会来咯 各位

到时候不要说我是假的了hor





还有阿 本来一切都想要以平常心去面对
可是 有的人却硬硬让我烦燥起来
奇怪

虽然早就知道不是所有事情都会顺着自己的意

奇怪

难道你就不能以平常心去对待吗?
总是抓到紧紧 不觉得累吗??

奇怪


下个月是我最不喜欢的月份
3月,你就快点过吧,
不然我真的不顶






只要多靠近你一步
你就会喜欢我吗?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year ~z祝快点毕业
    我去帮你拍照~~

    ReplyDelete
  2. 要来要给钱= =所以还是不要来的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