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 day!

8:33 AM














郁闷
最近有点小小的郁闷


有人会成天埋怨老天多么多么的不公平
为了安慰自己
只好说 没有所谓的公不公平
只有自己努不努力


工作越做越闷
果然阿
和以前已开始就不想做office工的理由一样

每天去到就做一样的东西

闷阿





嗯,前天是情人节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吃lok lok
我实在没有吃很多 我很挑食 = =


有辣腾腾的 辣汤



有很dongyong的 豆腐

还有很喇喇的 lala (我不会写 = =)




然后再去了鲍鱼妹家


我和bong


强调,我和他纯粹朋友。
哈哈哈


再来和xuan

bong的技术不好啦
拍的照片都蒙德


还有情人节礼物 巧克力
谢谢大哥

已经被我吃完了 T T


收到花的时候应该会很开心
可是我也没有很开心

其实我真的没有很喜欢花
已经过了收花的年龄?
是这样讲吗?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啦 =)
















越来越不可爱

心开始丑化,人也跟着丑化。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