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10:35 PM



每一个人 当走到一个阶段的时候
就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那个 所谓的 “他”


我希望我得他 会很努力的工作
那以后我就可以每天吃饱就睡 睡饱又吃

我希望我得他 会偶尔称赞我漂亮
当然不需要每天 会让人觉得很不真心

我希望我得他会很喜欢撒娇
因为总觉得 会撒娇的男生很cute

我希望我得他很会做家务
在我懒惰的时候 会帮我一口气做完 我就坐享其成

我希望我得他很喜欢拍照
当我们老的那一天 可以拿着我们的照片 告诉孩子们我们的故事

我希望我得他很喜欢小孩子
女孩要学钢琴 男孩要学跳舞
一个气质 一个帅气 哈

我希望我得他会在特别节目的时候给我惊喜
所谓的惊喜当然要是我喜欢的事才算惊喜

我希望我得他喜欢旅行
那就可以带我们全家去旅行
我得愿望,环游世界

我希望我得他容易被感动
那当我们一起看感人戏时就可以一起流眼泪 搽鼻涕了

我希望我得他很会打羽球
但是偶尔要让我杀几粒球
让我有机会可以大笑:you are loser

我希望我得他很会煮饭
因为总在电视机看到 一起煮饭的夫妻 很sweet

我希望我得他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牵着我的手
然后会和说 我的手很滑 哈哈哈




理想
往往和现实相反。















------------------------------------------------------------------------------------------------


失眠失眠
如果可以一头撞去墙壁就可以睡着该多好
不要误会,我的海南颠没那么严重

纯粹在想如果。









我得努力 原来也不过如此
失望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我也是那么希望February 21, 2011 at 11:26 PM

    我希望能努力工作,让你每天吃饱就睡 睡饱又吃,
    我希望称赞你好漂亮,我希望在没有人的时候能对你撒娇,
    我希望我能做完家务后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我希望能在你的相簿里的每一页,
    我希望能给你惊喜到流泪,
    我希望能跟你一起去旅行,一起写下回忆,
    看感动电影时我不会哭,因为我要帮你擦泪,
    虽然我不会打羽球,但是能拿着篮球让你盖火锅,
    我希望能做好好吃的东西给你吃,让你变胖,
    我希望我能牵着你的手,走完我接下来的日子.

    ReplyDelete
  2. 喔~~我也希望。。
    不过赞同你说的
    理想
    往往和现实相反。
    不奢望咯~

    ReplyDelete
  3. = =



    大嫂,对阿...所以只能当作是希望 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