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8:42 PM













终于上来写写字了
其实我已经越来越懒惰

有时会有想关掉部落的冲动

因为实在 懒惰 总觉得 写字的心情 没那么强烈了



嗯 嗯

大家新年快乐哟!

今年的新年真的快到可怜
(大家应该都有这种感觉吧)


而且回kampung也没机会出到去拜年
爸爸拉 早上出去说舞狮 晚上就喝茶 喝酒

可怜的我们每天在家围着麻将桌打麻将

输到差点要脱裤了

连朋友的结婚都忘了去 我的天 真是虾

唯一可以打扮出门的机会都毁了

T T

在kampung连想打扮美美出门的机会都少得可怜


你们有没有觉得

年龄越大,越觉得新年没什么feel



要回kampung前在家门前放炮
被他们推出去拍照 太阳是不错晒

还有一个傻子被红炮炸到
够力傻


除夕夜 陪外婆去神庙
没便 一大堆小孩子都要去

外婆一个老人家要带那么多小孩
不晕才怪

所以 就是我们出马的时候
看,是不是很多 = =





妹妹拍了很多张照片
都觉得不美 还一直给表弟笑
笑她眼睛奇怪
真的是笑惨我

下面是我觉得她比较好看的一张
其实他不是眼睛怪 只是眼白比眼球多

= =




初三那天终于有车了

就吵着哥哥载我们去走走
每天待在家 实在会发臭


我们四个算是长大那么久第一次的合照
有点geli的说




表姐帮我们拍到一半有一个说英文跑着步的中年女子
问我们要不要帮我们全部人拍
= =

好吧 既然人家那么好心 就不好拒绝人家嘛

将将,大合照,是不错啦,我是白的,啊哈哈哈!




接下来看看吵架中的‘男女朋友’




先是互相不理睬 接着 :






女方发飙抓我哥来打
我可怜的老哥 主保佑你

搞笑 明明是表哥和表妹
却每次要被拿来说成是未来老婆
反正我哥哥说 娶的老婆不会煮饭不用紧
会打包就可以了




我和我表姐
虽然有时会想一巴给她
不过总觉得 他是那么多亲戚里面最好的
(暂时性,哈哈)


还有阿,她一直说自己的弟弟帅
看,其实也还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我觉得最开心是 嗯 和表姐表哥表弟 一起玩
还有就是 可以听外婆说很多佛理

她说的佛理 会让我很想继续听下去

戴伟明 学学吧!阿哈哈



回去的时候,我们几个都会去佛庙拜拜神
过后再去给我们的外公,太公太婆,公公婆婆 上祝香


希望外公旁边那张红纸永远都不会被撕开

要长命百岁哦!!




虽然新年期间发生了一定不愉快的事
还是希望 他们不会误会我妈妈 
我妈妈疼他们 我是看得出的
要不然也不会买衣服给他了

换着是他最疼的她,会这样吗?


希望大家明年还是可以开开心心过年。



新年快乐呀!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不错哦~过年跟亲朋契友一起过~感觉因该很不错吧^^
    让我怀念的从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