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燥

9:47 PM







最近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忙”

那天去看了 《倩女幽魂》
是不是自己太久没出门了??
怎么现在的戏票贵到吓死人
rm14 一个人

比一盘teriyaki饭还贵


有米有搞错?!!


paiseh,auntie本色



哈哈哈哈哈






本来一位是古天乐饰演宁采臣 后来才知道是演大胡子燕赤霞
有点吓到= =

故事内容讲述
年轻的燕赤霞 矢志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猎妖师,
他选择黑山作为他修行和圆梦之旅的起点。
黑山里有很多古老的精灵妖怪,它们过著原始的生活,
粗糙简单却充满杀戮气息。燕赤霞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凶险恶斗,
令他的剑变得更可怕,他的力量也更强大,
甚至自信可以战胜一切;直至那一天,
他遇上了聂小倩
很多年以后,黑山下所有河流突然发生乾涸,
人们猝然面对乾旱的生存危机。为生计,
大家决定组成开山队到黑山上游开垦水源 ——
文明的人类便跟古老的精灵妖怪展开碰撞;
而一段浪漫的传奇亦就此诞生…
里面有几段是蛮好笑的
当然到最后 也蛮感人的
(容易感动是我的优点 哈哈哈)

不过总的来说改编了的感觉我不喜欢
还是喜欢卡通版的

所以自己又去重看了
各位喜欢卡通版的倩女幽魂
可以去youtube找回来回味一下哦



-------------------------------------------------------------------------------



话说,
我做工那里有制服了
郁闷咯

有制服了我家的那些连身裙 就准备生灰尘了
T T

粉蓝色的有领衬衫

我老板娘很满意

说她很喜欢
所以就算很多员工就算不满意
也只是 说满意

= =



忙碌工作其实是很好的
时间很快过
眨下眼就到放工时间了


不过偶尔会怀念以前一起做工的同事
真的真的真的发自内心怀念

就感觉很合的来那种

毕竟 要找到很合的来的同事的确的确很难


还好到现在还有一起联络
等考完试 一定约你们!
上次麻将还没打完的说!





---------------------------------------------------------------------------------------



阿之家族
即熟悉又陌生的字眼

以前常会一起
说着废话
说着八卦

不过 最近大家一起的时间也少了
距离悄悄将大家拉开

是谁不知不觉中变了?
也许是自己 也是他 也是她


过不久伟明就去新加坡做工了
到时雪坭也会跟去 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麻

然后再过不久 方和bong又会去kl读书了

感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在原地踏步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呢??



不过 长大了 都是有各自的世界不是
到时有各自的事业
各自的家庭

希望自己可以早点踏出这里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好朋友有时候不用多
****1个能够了解自己的就够了








从日常生活 到工作 到朋友
感觉自己的生活真的 ------枯燥


还是我的心老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啊~今天第一天上课,好累哦,好久没上课了= =
    哈哈~

    在新加坡看戏也要10块++
    换回去就觉得好贵哦~

    我好想看倩女幽魂,还有关云长,只是都没时间。

    其实有制服蛮好的也,不用烦要穿什么,不是吗?hehe ~

    -----------------------------------------

    erm..以前我也有一班一直在一起的朋友,
    可是现在一年有时候都见不到一次啊~

    其实你也不算是原地踏步啦,只是还有进入下个阶段而已~

    如果能找到能了解自己的朋友当然好啊,但这又谈何容易~

    你的心没有老拉,我的心更老列>_<人老了,心也老了,哈啊哈~

    ReplyDelete
  2. 上课的感觉会比做工好很多咯..
    malaysia人去新加坡看戏真的会心痛 哈哈
    制服时ok拉,只是之前买的做工衣都浪费了。

    是咯,进入20岁的阶段,哈哈哈。

    保持心年轻咯,那人就年轻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