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 大热天

7:24 PM



哇 哇 哇 哇 让人想呐喊的天气

hot 阿

今天早上去考试
收拾好了东西
笔盒 ic student card ok 全部齐全


感谢哥哥载我去考试
其实 哥哥回来好处很多
可以叫他载来载去

哈哈哈

走到去学校整个就汗流浃背了
真的是不可以阿 这个天气



差不多要进考场的时候才“惊觉”
计算机忘了点!!!!


有没有搞错 天

整个想哭 粗心到 以为东西都带齐了
结果就漏了嘴重要的计算机


不过还好最后有个好心男借我
万分感谢
没有你 我的考试就GG了
恩公~~~~~~~~~~~~~~~~~~~~~~~~~~



考试最紧张的时候是什么?
我个人觉得是要知道成绩的时候

是没有紧张
考试剩一个小时我就已经做完了
很厉害有没有
(骄傲中)


没有拉,其实是很多不会算
就随便算 只要算出 A B C D里有的答案就好了
(还在读书的小朋友们 不要学哦)



很好,我及格了
50分 刚刚好及格
感谢主 感谢恩公 感谢秃秃 感谢哥哥 感谢自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走回去的一路上
有一种感觉
想偷笑得感觉

但是我一个人走 如果无端端笑
旁边经过的人不是会觉得我kixiao
所以我强忍 内心 想狂笑的欲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hor
我发觉 一个人的时候
走路会比平时快1倍
每踏出一步都是 以 x2 来计算


一个人是寂寞的


去到了cs 找了很久 找不到到底要去巴士站的路口在哪里
然后就打给了哥哥叫他来载我
他奶奶的不理我
好咯
我自己慢慢找
算了算 应该找了将近45分钟

因为记得bong说巴士站口在 FOX那里
看到了FOX 我就仿佛看到了希望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原来巴士站换位了
换取kastam的后面那里
够力麻烦
搭一个bus都这样麻烦
又来汗流浃背


我只可以说 一个人出去 真的感觉不好!!!
而且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搭巴士
因为我是一个很怕被打枪的人
也可以说是个怕死的人
哈哈哈哈哈





附加:
今天是秃秃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材摇啊摇
事业学业爱情都顺利
happy bday babe~~
希望我的生日歌没有吓到她失眠
20岁,生日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有时候也会在cb迷路,哈哈~
    你还真是糊涂哦,什么不忘记,偏偏计算机忘记>_<
    大家都怕被打抢嘛,我晚上一个人出去的时候也会很注意四周,~
    我走路也是很快的hor,haha ~因为都没有人需要我慢慢走等的,哈哈~
    anyway,恭喜你考试过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