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unday!

10:32 PM











最爱星期天

星期天 最喜欢就是呆在家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看看书
看看戏
睡睡觉

因为隔一天要做工
所以星期天 就要好好休息

不然又要等多一礼拜才到星期天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近听说 fast and furious 5 很好看
弄到我都很想去看!!!
可是hor 前面几集我都没有看的说= =
算了吧 还是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上映
这套我更有兴趣 哈哈

距离考试还有23天而已!!
所以要看什么戏要快点看


不然越靠近考试 就越不能出门了
要在家乖乖捧书本来读


刚刚阿 去买东西
在想 是不是做office工太久
整个人 身份“升级”掉
= =

erm...去买了做工要吃的早餐
馒头





其实我也不会买
随便拉 是馒头就可以了



饼干





会选这款饼干是因为里面很多款式
有巧克力的 有花生的 有很多 很多
每天换一款吃 才不会腻



还买了做工吃的零食

做工压力大
吃吃零食减压
而且可以趁吃零食的时间休息
娃哈哈哈哈



当然还少不了糖果




很多糖果可以选 但是最后还是买这两包
因为和其他比起来 这两包的数量比较多
auntie心态 买多的比较化
哈哈哈



喝的我就买了可以补形的 牛奶

会选择HL牌没有原因
因为一路来就和这款的




最后就买了 冰淇淋




天气热
所以买来解暑


而且很傻的是
我买好了上车
哥哥就和我说 他也买了8支

还好我只买4支

算了 可以带去office吃
被人气到的时候 可以拿来消消气




呼呼
要睡觉去了
明天还有做工

讨厌做工的说





仿佛就像害怕宝贝的东西会遗失那样,
所以紧紧地握着那双手,
嗯,我,也想。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