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

8:21 PM





很快的
礼拜的天很快就要过完了

每个礼拜都会打扫房间
因为只有礼拜的空
平时天阿 放工回家都很累了

真的没有心情打扫


而且很夸张

每次礼拜收拾了
星期一还是星期二整个房间就会乱回去
晕倒 白收拾
(P/S:娶老婆就不要娶这种得)


有种后悔 就是以前搬屋子的时候就不要和哥哥争要那个比较大的房间
打扫起来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而且我近视 拖地的时候会看不清楚地上的头发还是灰尘
所以都是半蹲着托

= =



不过 扫完 抹完 , 会有满满的满足感。



家庭主妇 应该是世界上最最最最难得工作。

顺便一提,记得我那时中五的时候有去验眼睛
那个人和我说我没有近视 然后以后不会再近视了
因为过了近视的年龄

P咯他 根本骗吃
我现在还不是近视了 150度
得空真的要配眼镜了

不过我不会选T T
鲍鱼妹 下次陪我去选hor!!!

---------------------------------------------------------------------------------------


呼呼
那天开完会
把一些工作程序重新编排过

有一些工作也有新人去做

哈 有减轻一点点我的工作了
(偷笑)


希望新的工作程序可以顺利进行
这样大家工作起来就更容易


凡是人多的地方 是非就多

aiyer 恐怖 因为即将又会有个新人来做工
到时候 不懂会不会有人事问题

我就不管拉
不要弄到我就可以了
不要超过我的范围就可以了

我会自我隔离 就好像自己在一个空间

我可不想惹上什么莫名其妙的问题


下个礼拜后我就没做了
可以好好休息 oh yeah!!!!



-----------------------------------------------------------------------

时间好像回到从前
绑着个马尾 穿着水蓝色的校裙 白色的衬衫
那时还很懵懂的自己


做了很多很多现在回想起来很不应该的事

只是时间真的回不去
如果早知道不应该 人们又怎会做错那么多事

有多少个早知道?



曾经 我也为了爱情去冒险
只是现在 要求的只是一场平静且不必冒险的


平平,静静。

那一年,16岁,
距离现在的自己,似乎真的有些遥远。





:泪在回忆挣扎 泪为遗憾蒸发

这首歌的歌词 真的有唱进心里去
所以真的 很讨厌这首歌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