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22 AM






这几天阿

在回家的路上发现
原来天空的云那么美

很多形状
而且很立体

就觉得很美 很美
所以就用电话拍了很多张

经过看到美的云就拍
(吃饱得空我)





嗯 就觉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变了很多很多
什么时候开始变 我真的也不清楚

开始忘了自己原来的模样


朋友有问说: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被人推醒,发现自己正趴在小学6年纪的教室里,
之前所有的经历都是一场梦,你会怎样想?


我其实真的会很开心
因为所以事情 可以重新选择过

我会去当兵 不会读account
会好好读书
还有很多很多
之前做过的错误的选择 我都不会再走过


天阿,考试剩一个礼拜
我还没有开始读书
明天开始要读书了

不要watup我 不要talkbox我 不要date我
10号后 我就free了!!!!




今天阿 和大姐她们去喝茶

那个花茶 有蟑螂的味道!
刚开始还以为是杯的问题
原来的茶壶的问题

aiyer...我还喝了差不多3杯的“蟑螂味”花茶


那个环境很吵 所以真的也很难聊到一些比较静的话
不过也还好 第一次好回的场景
不会很尴尬 我觉得拉
她怎样想我就不知道 哈哈哈

终于终于 我们五个人有合照了
呼呼

大姐 照片选美美的har





**时间回不去 所以只可以把握现在
***把回不去的时间 补回来



晚安。



没有结局的故事,算不算故事?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最後一個問題 讓我想了很久

    ReplyDelete
  2. 哈 让你想得出的问题 就不叫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