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te , World .

8:47 PM




我自认是一个不怎么爱看新闻的人
每次拿起头版 都只是大略看那个大字幕的标题
(对不起那些努力写稿的编辑 T T)

今天一拿起报纸
那个标题让我把整篇报道看完

真的看完了整个很舒服
一个8岁女童惨遭强奸
才8岁

8岁是一个多么纯真 多么快乐的年龄
可是 可能就因为这件事 让她蒙上阴影吧

如果这个世界有那种吃了就会忘记不愉快回忆的药那该多好
但 那只是 “如果”

唉 这个世界就是有着心理不正常的人
才会变成那样


世界,是不是已经不再美好?

---------------------------------------------------------------------------------------


现在在喝着今天的第4杯咖啡
当在喝了很多杯咖啡的情况下
还会很累的话

就表示 咖啡 已经对提神起不了作用了

= =

当然 在我喝下第四杯咖啡还是很累的情况下
就表示 我已经不顶了

等背完这些讨人厌的formula
我就可以入眠了

真的 读书最讨厌的就是背东背西
所以以前我最讨厌的是历史

现在一样 只要有背东西的科目
我就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背东西真的很费神





试还没有考完我已经期待着
考完试 要去玩得地方了
快点一巴给我醒吧!!!!




先和大家说 晚安














人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晚安,欣,我来看你了哦。
    希望世界会更美好一些...

    ReplyDelete
  2. 咖啡喝太多对身体不好哦...

    ReplyDelete
  3. jeremy , 是啊,希望世界美好一点

    sky,知道知道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