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9:56 PM






oleh~~~
终于自由了

考完试了 心情是开心 是兴奋
考试期间真的不是人过得
每天都k书k到很迟

现在黑眼圈 眼袋 严重到不可以
读书的安迪样

而且每次在考试的前一天
都严重失眠

读书的时候就想睡觉
睡觉的时候就又睡不着


真的是


还有考试的当天就会严重肚子痛
应该是紧张神经线压到我的肠
所以肚子不停的在痛



希望这次的考试可以过一科
阿不然我请一个礼拜的假就浪费了
一个礼拜多少钱去了
如果不及格就心痛死了

阿密陀佛 保佑保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7/6/2011

晚上我们下了sutra mall的monsta cafe
我还真第一次去
里面的环境很美 超喜欢的
尤其是颜色那些

喜欢喜欢。



很好吃的鸡扒饭
不过很薄又很小片



秃姐的cheese饭
嗯 她说很好吃
不过我不敢try
因为我不吃cheese hoho

蕉的斋的炒饭
这张拍到他很好看
有可爱到


bong order的一条香蕉
还以为要钱 结果是FOC的
一拿来的时候我们傻眼
因为帮我们剥皮了而且 这个香蕉很小一下


ice-blended chocalate chips
不错好喝
而且这是我那天拍了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亲爱的宝贝们




蕉捧着蛋糕进来
整个有吓到一下
因为他没有和我们串通好 就自己行动 = =




干吗一个两个一副不甘愿唱生日歌的样子



很特别的蛋糕
因为是自己亲手做的
通常都是女生亲手做给男生
很少男生做给女生
所以真的觉得超超超超超sweet的




大家都很配合我制定的动作
蛋糕很好吃







蓝天尉?????!!!!!

大合照

最爱的朋友
庆幸到现在我们还在一起
要一直保持现状哦




我设计的动作和照片
超喜欢拉



生日快乐mami
爱你哦
要快点结婚哦你们
要永远永远幸福哦



一段感情 经历过风风雨雨后
感情会被从前更加的稳固


有时候真的要找到一个对自己好
对自己的家人好
对自己的朋友好 的男生很难找
爱 有时候就那么的简单
所以 mami 我们超超超超羡慕你的

哼哼




11/06/2011


今天告别一个礼拜的假期回去工作
东西多到 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忙 忙 忙

而且又很多问题


而且hor 我今天为了工作做full day

不像我的作风
哈哈哈哈哈

可是 没办法咯 不做full day等下东西顿住顿住
拜一的时候我就惨了
东西做不好 又要给莫名其妙的人讲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生气。


我的工作制服
很technician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明显hor 额头的两粒包
T T

后面是一大堆我的漫画
很久没有帮他们找新朋友了
的空要去选选看看了




----不要以为别人不懂 就一直搞小动作
只会让别人很排斥你












我,想你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是咧,我有试过很紧张然后胃痛= =不知道做么,越紧张就越痛
    其实你所谓那张像安迪的照片还不错看啊,真的!
    你有努力,老天不会让你失望的!
    cheese饭真的很好吃的,可以try try 下列,没有吃到很可惜的~~~
    还可以点香蕉的哦= =第一次看到= =
    利害也,自己做蛋糕,我记得5年前,我做过一次,哈哈。
    我倒还希望有制服也>_<
    你漫画是多的罗~~~羡慕下,哈哈~
    有看火影忍者的吗?haha~
    我拿了两天假,明天就要开始工作了,
    同事已经告诉我已经有一大堆大便等着我去处理了
    又要想办法解决,还要打给那些customer,头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