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appy

8:08 PM







那天和鲍鱼姐 阿bong去看了kungfu panda2
很闲这些人的咯
每次和他们去看电影就要我自己去买票先
讨厌拉你们

去买票一进门就看到我老板全家人
拜1到拜6都看到他们
够 “幸运” 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闲现在不可以网上reserve位子
每次去到不是买不到票就是剩前面A和B排的位子

kungfu panda 2真的蛮好看的
而且超级无敌好笑
真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这种戏最适合了
不过也是有些感人的场面

因为这套戏有讲述到亲情的故事
阿宝就有怀疑自己是不是他鹅老爸的儿子
鹅怎么生出熊猫来? = =

但是鹅老爸不说出事实来是因为怕阿宝知道真相后不要他
你知道的拉 很多人在知道自己不是父母亲亲生的时候
内心都会面临到很到的打击
就会一直想到自己是被丢弃 是父母不要的孩子
然后往往就会忘记了养育自己的养父母

到最后有一幕就是阿宝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
他的妈妈为了救他 在逃跑中把他放在萝卜篮里
小阿宝眼泪在眼眶里看着妈妈
那一幕超难过 超催泪


还有就是最后 阿宝回到去 和他爸爸说的那句话也是超感人

总之 我觉得很好看!


---------------------------------------------------------------------------------------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要觉得不开心就一定要表现出来?
难道一定要在朋友面前表现很难过 才可以吗?
为什么我就连自己想伪装一下都不可以?

有错吗?

我不懂咯。



我也很不开心阿
只是我不会在别人面前不开心
我不会因为自己不开心去影响别人跟我一样不开心
所以我拼命让自己过得忙碌

笑是我最好的掩饰面具
难道这样也不可以?????!!!!!!

真的从来没有那种放工后还想出去的冲动
因为我怕在家里会想很多很多

我不明白好好一个20岁的人
做莫会想那么多 那么遥远的事情
我脑袋里装的都是慢慢超出我年龄的东西
所以我觉得我一天比一天衰老

皱纹越来越多

想的越多 顾虑的越多 就过得越不快乐


只是该怎样好呢?我控制不到我的脑 我不能让它不转。






可不可以不长大?
不想长大。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我也曾经以为这样让自己忙碌。。会忘记痛的感觉...
    结果到了最后发现伤口更深。。结果发现原来自己在硬撑...
    或许我们都是想太多的人吧,haha 。。。
    小时候总盼望着长大..现在才发现,原来长大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很少真正的开心过了...

    ReplyDelete
  2. 想太多真的不是件好事

    真的 还是小时候好

    ReplyDelete
  3. 现在烦恼好多哦。想着要存钱买家,买车,买东西给爸妈,给弟弟。
    烦着功课,担心赶不上,工作压力,好多好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