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able LIFE

4:35 PM







拜三晚去看了 transformers 3
14块咯 很贵下

而且那天很幸运
有人给我们4张free的popcorn coupon

看这套戏有点pekcek
因为有些字看不到 字是白色
然后背景有时候又白色
变成有些字看不到

整套戏还不错咯
erm..前面很有点闷 到后面就比较紧张

而且hor 那个女主角我不喜欢咯
还是前两集的magan fox比较好


最近八频道做的阿娣也很好看下
很久都没有看过八频道做的好看的戏了

还好这套还不会让人希望

如果看闷了八频道做的戏
可以转台去看ntv 7 10点作的断掌的女人
也是很好看哦



昨天和小学朋友出去
强调har
真的不是因为我迟到啊
我很早就准备好了hor
是有人“吃”两餐吃迟了

哈哈哈哈哈


特地下了ksl本来是要看电影
但是因为我们迟到
最后没有看

就喝了个茶 就下sutera mall唱歌
那里的线是没有差咯
要check in都check不到

中间还发生了“血崩”事情
第一次有那么尴尬的事发生
而且还一眼给郑圩胜看穿


还有谢谢珊妹


其实也还好啦
气氛不会很尴尬
大家也很废拉

不过张伟泉是没有安静咯

还有谢谢他提早送的礼物
好有心


字很美咯 很像女生的字



最不开心的就是某人没有回来咯
超sad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过不要紧 下次回来麻烦准备3份礼物hor



黑眼圈 眼袋越来越严重咯
〉〈


忙碌的生活让烦恼出不来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昨天去看transfomer 3, 觉得之前的比较好看的感觉~
    的确,女主角是之前的比较好看^^
    14块很便宜~~我在新加坡看10块5毛 >_<
    你生日17好,你朋友那么早就送哦^^
    你是不是每天都熬夜,唉~能早睡就多休息嘛~
    最近工作压力超级大的,头快爆炸了~assignment又来了~~~
    lol,加油加油,要照顾好自己,有空再来看看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