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9:26 PM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就整个感觉很饱很饱 睡很饱
可以好好睡觉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 )


我家萧宝贝要回去了
好舍不得哦

=*(

毕竟她从baby到会爬到会走到最后会说话
我都看在眼里
感觉整个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因为每次叫她叫我的时候
她都回说 :妈(第四声)妈(第三声)


她很喜欢粘着我拉 每次会奶声奶气叫我“抱抱”
还有好多好多哦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舍不得
她也会像以前小咪一样 看到我们回家就会马上走到门口

说到小咪 不懂怎样说才好
有时会心疼她 有时会生气她

因为她越来越坏蛋
而且每次会说出一些根本不属于一个小孩子会说的话
电视机真的害死人

那天听妈妈说 我们家另一个男baby的妈妈那天来带baby的时候
小咪一直叫她 她就假装听不到 不要应她
以前她也是很喜欢小咪的阿
只是后来她的大儿子每次来我们家 小咪都不给他玩这个玩那个
所以她妈妈就不喜欢小咪了

后来妈妈就说小咪:你就是这样 别人才不喜欢你了
接下来她应的话我整个很心疼
:我就是很坏蛋 我婆婆也不喜欢我 你们全部人都不喜欢

听了鼻子酸酸的

其实 想想 她这样坏蛋也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所以她会做出一些让人生气的事
不然就会说出一些不应该可以说得话

可能是因为自她懂事以来
就没有爸爸 看到同学还是其他我们家的baby都有爸爸
可是她没有

真的 一个不愉快的童年记忆
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成长

身为大人 连一点点耐心都不给与她
不好好教导 以后会是怎样 没有人知道


------------------------------------------------------------------------------------


有时候心情会莫名其妙的不好
就会像自己一个人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就只想自己一个人发呆

有时候自以为说出那些伤人的话
就可以伤到别人
可是谁知道
原来说出那些 也狠狠地伤人自己

究竟要怎样做故事才会有美好的结局?
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所以惟有不停的逃避

别人会觉得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轻易说出那些话也不会难过?
好像是在说着没有感情的东西
我不是冷血的人 我也有血有泪
只是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难过









虽然嘴巴说没有必要理会别人懂不懂我
可是内心还是很希望会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很懂我。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的确。。一个小孩子,这样说,听起来会心里有点不好过...
    总觉得她需要人家多关心注意她..
    别逃避。。你还有朋友,还有家人啊。这些都是最珍贵的。故事会不会有美好结局?何必为我们不能预知的事烦恼呢?
    我有过一个情况跟你有点不一样的,我都为了不让别人受伤,而伤了自己..祝福你,希望那个懂你的人会出现。

    ReplyDelete
  2. 雯欣~~~~生日快乐!!
    终于步入20岁,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开心,与担心的心情应该都会有吧?
    长大了,是大女孩了,不要常常不开心知道吗?还有阿!!就是多谁点拉,眼袋越来越严重~真是的=_=是讲不听哦~
    哈哈~好啦,看你生日,就不说你,哈哈~
    开始要好好想想人生怎么过,我啊,到现在才开始想,哈哈~
    你的生活应该比我有趣多了吧,哈哈~erm..最好再次祝贺你,生日快乐~生日歌呢~~我明天再唱给你听,现在太迟了,在家里,老爸老妈又在,我是不好意思record的,啊哈哈~我故意不在fb写,哈哈~写在这里,看你什么才看到=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