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童真

11:36 PM





嗨呀
终于有空上来打扫了
每天都好忙好累哦

嗯 20岁了
好快哦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也随着一起老

15号那天姐妹们叫了我出去喝酒
本来就以为是因为旋妹心情不好

所以去陪她喝两杯散散心

结果原来是要给我惊喜

但是 那些uncle们 更让我 “惊喜” = =
他们好热情 有点点恐怖

结果那天很丑下
头发又乱
然后一直拍到整个人很肥
天 是不是真的做office工就会严重发福

谢谢老板送的HOEGARRDEN


和云妹
我们两个一整天就感觉很肥很肥
尤其是手臂!!!!


和旋妹
她整个妈妈样


被臭bong弄到我的脸
谢谢旋帮我抹掉






爱你们
记忆中好像是第一次你们这样帮我庆祝
感动拉
T T


17号生日我们啊之家的朋友一起下了desaru
改了大路 不过路有点小窄咯
还有 建了一个桥 很美下叻
第一次走这样的桥


去到那里先搭了我们的帐篷就开始吃东西
谢谢明妈妈早上起来煮米粉和咖喱
好吃哦

而且本来就不打算下水
结果最后还是逼不得已阿

一度被海浪冲到翻了几个圈
不止脚抽痉还坳到手

天啊 不过好玩啦

好玩是要付出代价的咯
整个人黑到夸张
肩膀还晒到红红
很严重 很像被烧水烫到这样

以后要去玩水的女生朋友们
记得要穿长衣长裤哦


本来要趴着拍得
结果一要拍直接有浪来
= =

发现到每次去海边都会拍这种跳起来的pattern


bong很鬼喜欢粘紧紧女孩子的
不信是吗?证据如下:-
所以和他拍得时候要自己adjust一下位置
哈哈哈哈


很样衰的bong
很像鲍鱼头的男朋友咯
粘密密

和我亲爱的姐姐妹妹


和我的傻子哥哥弟弟 少了和weijun拍







大合照
爱你们
陪了我一个早上





去了desaru就直接去大嘴巴唱歌
可能是海水效应
整个没声音
所以我们都是用喊得


大家都是唱唱下然后没有声音掉
不过还是都是自己人
不用怕被笑

我们都近视了
我们带眼镜的照片还可以吧?

和雪妮
她的眼睛好红咯


和可爱的姐姐
一定都看不出老


bong笑到很灿烂


和明
衰到 穿到一样颜色 同样都是线条的衣服



大家狂跳舞
只有和你们一起唱歌才high的起来



最后就来我家陪我吹蛋糕
我生日的第2个蛋糕






许愿
第一个愿望要说出来
:考试及格!!!!!


和妈妈拍照
被他们起哄叫我拍
我妈妈整个很黄 哈哈哈哈
有像到吗?




还有就是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
超有心的
谢谢蛋糕
谢谢吉他谱
谢谢生日歌

谢谢所有的祝福


谢谢姐姐妹妹弟弟哥哥
大爱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一整天
让我的生活满满的
不会觉得空虚

所以我很快乐 =)

不愧我把你们放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哽咽)


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
只要有一些懂得你的人
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听你发发牢骚
会说把肩膀借给你的人

这种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想起这些朋友的时候你会会心一笑








20岁 , 生日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这次我就不多说啦..
    看到你那么开心就好^_^
    只想告诉你,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