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Answer 。

8:08 PM





2字头对我来说
可以讲是一个很不喜欢的年龄
不想承认自己老的那么快

在一班朋友里面
就会觉得有一个两个朋友脱离的很快
就感觉我们几个在某方面还很幼稚
很不成熟

不过偶尔不成熟是件好事

工作时难免要变现出很成熟
因为要知道
工作场所就是一个是非的地方

正所谓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所以尽可能让自己表现成熟一点
以免被人害的时候还像个傻子一样不知道


当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幼稚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工作的地方很恐怖
因为人很多
很多争夺
有一些为了掩饰自己的错而陷害别人
有一些为了博取上头的注意而出尽法宝
有一些为了套取某些信息而假装和你要好

当然 还是有那些不是利用你而真心和你好的人

这个至少我还会分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你犯到我 我一定反击

我的原则。








几时才会风平浪静?

------------------------------------------------------------------------------------------




爱情是什么?

有的人刚恋爱的时候超级无敌甜蜜
可是一在一起久了 就会产生很多矛盾

有些人不断寻找爱情
追求那其中的甜蜜 所以当爱情变味时
他们宁愿去换一个人 而不是去找出彼此间的问题

看了上面的一段字
越看越懊恼
爱情变味了 就算找出了问题
还能回到原来的起点吗?

我不懂答案。
谁又知道呢?

就像牛奶一样
现在卖得牛奶 明明有一个期限 可是还是会在期限前变味
我试过买了3次 每一次都这样
明明就x号才过期 可是偏偏它就挨不过那个日期 就变味了




现在的爱情经不起风浪
友情经不起考验
牛奶更是过不了订下的期限

为什么牛奶明明还不到那个日期就过期?
真是让我匪夷所思










对你来说爱情是什么?

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冲动?
还是一个拥抱一个吻?


有人常怪罪于那个在爱情中,中途离开的人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原因?

可以是变心 可以是死心 可以是在你给的爱情里看不到所要的生活
一个你给不到的生活









有多久没有那种所谓心动的感觉?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至于我..多几天我就24了,都快过了一半...好多感觉,好多想法,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欣要加油,虽然到了2字头,但是啊,生活还是可以很精彩,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