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

9:21 PM



难得今天有时间
就进来更新更新一下


首先恭喜自己考试及格一科
剩的一科再接再厉
加油!


总觉得自己这年头做了很多蠢事
从之前的驾车事件
到银行卡被吃掉事件
还有被狗追事件
(这几件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
最近又做了两件蠢事

跟我出去的朋友都知道
每次我一进shopping centre里面的店
都会响
有一次进新加坡
每进一间都在响
结果朋友们都等我出了他们才出

那天在jusco阿
进了watson又响
过后出来的时候当一响 就被guard叫住
衰到 平时响就没有被人叫过
这次就衰衰中
就要check beg
= =
当场丢脸到 不会形容
结果原来是beg里面有买了东西的码条没丢掉
chec chec
原来如此 怪不得每次都会响
以后就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哈!


还有就是那天阿
就去jusco要还broadband钱和买铅笔
买铅笔是因为阿
那天学素描 结果就很有兴趣
就去买了很多铅笔
从B 到 8B 都买了下了
结果要还钱的时候发现没有钱
我真的丢脸到 不会形容
卡又吃不到
就从haris走去market那里按钱
又从market那里走回去harris
是没有喘

唉 那个人一定会觉得做莫将大一个人连20块都没有
丢脸啊 (呜)





还有阿
最近严重睡眠不足
不是失眠
就是很迟睡
不然就是3更半夜肚子痛到睡不着

所以黑眼圈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
还好有眼镜可以遮一下

最近发现到
原来好人会有好报
本来以为不管你做多少 做多好
别人不是看不到 就是假装看不到
可是阿 原来你的好别人有看在眼里 放在心里

开心 (放烟花中)
不懂要跟谁分享这个喜悦好叻??!!
兴奋


当然 每当在你兴奋得同时
将会发生让你不兴奋得事
今天进了一间黑到不可以的黑店
我真的从来没有将愤怒过
不过很谢谢印度婆还有黄伟伦 爱死你们
等我回本肯定请你们吃饭
唉 心痛 心在流血
本来将还不用紧
结果弟弟爸爸还不要载我回
TNND
真的很讨厌坐德士
可是又能怎样叻




一个人的时候
在半夜不舒服的时候不懂要跟谁讲
有很开心的事要分享的时候又不懂要跟谁先讲
不开心想法发发牢骚的时候也不懂可以和谁讲
当没人载的时候只可以call德士

郁闷

人生啊!

不过这个只是偶尔的想法
有时候还是要学会自己承受 自己过
不舒服的时候喊出来
开心的时候就自己关在房间大笑
不开心的时候就躲在背里大哭
没有人载的时候德士司机24小时为你服务

世上无难事!




别人只会一味的看着表面的事情
里面的事情都会自然而然的选择忽视掉

所以当别人不懂你的时候
不要去怪他们
因为人之常情 就算换成是你
也不是百分百了解别人在想什么










连我都开始不了解我自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再次恭喜你过关啦~剩下的一科,应该没问题了吧~加油啦!
    还有一个蠢事,把final destination 说成final fantasy ,哈哈~

    你是在shopping centre哦,我在custom列,几次了都被警察叫去check,
    结果发现是我腰带的铁的关系= =害我吓到~~~


    没钱,正常啦,我有时候也是,要买饭都发现,剩下几块钱= =
    都忘了去按钱~


    你有什么时候睡眠足够你说~~~~
    能早睡的时候你都在干嘛啊~~~lol
    有时候,别人有看到,只是她/他没有说,都放在心里,所以你别太在意哦
    喜悦哦,其实嘛,这个问题,我也很郁闷,有时候啊,很开心的事..
    也不知道对谁分享,伤心的时候更惨,想找人述说,又怕那个人闲我烦...
    所以每次都自己吞,别看我大男人一个,有时候很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掉眼泪~
    人嘛,是有感情的~

    黑店哦,突然让我想到一个朋友,在一次电话展,买到假的iphone,2k这样就飞走了~
    那摊位也找不回了~
    啊做么你弟弟爸爸不要载你??

    你想分享,你想发牢骚可以找你男朋友啊,我相信他会愿意听拉,不是吗?
    笨蛋,有时候哭出来会好过点,哭过就要更坚强!

    很多时候,没有自己去体会,又怎能了解呢?
    我能明白你想说的...人生总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常在这种时候,所以我能体会。

    好嘛~人生总有起有落,还有,你很没有心列= =你还有我这个supporter 支持你嘛~
    你emo什么啦~~~lol~
    加油啦,ok? 来!!!我把energy 借给你~~~~

    还有还有,那2张照片都很好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