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疯掉。

11:19 PM



生活忙碌的时候会忽略很多周围发生的事情
周围的人
周围的事
周围的一切
可能都会被忽略掉

人生啊。


我其实是一个很喜欢静静一个人的人
简称 自闭的人
只是最近 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很讨厌在家的时候

因为当一静下来
那些烦人的事情都会涌上来

我真的到现在还搞不懂为什么我不可以笑 不可以玩 不可以很开心?
不是每个人都把所以心事所以表情放在脸上
我有自己的处理方式
你会这样不代表别人会这样不是吗?




究竟要怎样做才可以??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

因为你的想法别人未必会理解
你的做法别人未必会认同

虽然嘴巴是爱说 我们做什么不需要像别人解释
更不需要别人认同
可是 当不被人了解 和 认同的时候

整个很难受



烦死了。
到底还有多忙碌才可以不再想?













时间谁没有在付出?
只是有些路找不到出口的时候
就不应该继续走下去。
是这样不是吗?










我今天 真的很不开心
不过看了一部很开心的戏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