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5:37 AM


早安!
难得那么早起来
实在想继续睡 可是没有睡意= =

还以为昨天那个医生没有给我mc
因为她和我说晚上看病不能给mc的
我晕
不过原来她有给我 刚刚才发现
爽一下




不过今天还是要去工作
(mc来的真不是时候)
不是假勤劳
虽然我也不是很想去
可是 有东西赶在这个礼拜前出

今天不去做 拜六就要做full day了
T T

不过有时会觉得我们很傻
做到整个牛这样
别人就爽爽走进走出 走上走下

不过有些东西投诉了也没有用
他们最多只会和你讲
: 有时候做人不要计较做多做少

所以咯
不过我们随便也是有limit的
不要逼到我们反桌 我们要求得是公平 公正的 待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是这样那我们不干脆也转行?
奇怪







整天搞买那种小动作
看了就生气。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