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大家

8:59 PM




晚上好
本来setting 10点入眠的
但是我实在 睡不着

Zzzzzzzz

这几个礼拜忙碌到不可以
终于熬出病来
严重咳 这几天都在散播病毒
哈哈哈哈

感谢所以关心的朋友
大爱你们
很庆幸 很幸福


今天mc在家休息
整个不自在的咯
劳碌命是这样的 哈

就打扫了房间
哎哟 我的房间是没有乱
说是女生的房间应该不会有人信

房间颜色想换漆了
从N年前说到现在
会在新年前处理掉的

每打扫除一次
都会有不同的惊喜
新年的红包原来还有几封有钱的
还好有检查一下 没有直接丢掉

然后又看了看有前的东西
感触很深
尤其是对于你
但是很庆幸现在我们还是朋友

真的 有些人
会比做情人来的好
怎样都会很长久
朋友可以到永远
爱情未必可以

这个是一直以来的定律


所以我希望大家永远都是好朋友

之前也说过了
不要爱上我 因为不值得
而且只会很难过

最近烦心的事很多

休假也不能呆在家
呆在家 烦心的是只会+++

今天一个人去jusco
感觉奇怪的说 = =

harris真的是每个人的避风港
走到没地方走就进去里面看书

几不错下

看看下整个突然很想咳
本来想tahan的
因为人实在多 (4个小朋友 1个大人)
可是 control不来咯
咳到真的很不好意识
感觉很多病毒散出来

最气人的是
买了衣服给弟弟
还有嫌东嫌西
现在的小孩子
真的很不可以
动不动就发脾气


自己穿 还是送人 都还过一直听你念念念




最近工作很忙碌
(拍写 是一路以来都很忙碌)

东西都做不完的说 谁来帮帮我 (呜)

而且hor
总觉得大风浪要来临了
希望只是错觉
阿弥陀佛

我只想安安静静做好我的工作
做到我辞职为止

所以你不要再惹到我
你厉害演戏我也不错厉害

收敛一下har



然后阿 最近好像一直在欠人家人情
我的天啊
都说了 人情债难还阿
懊恼中.........


见过鬼还不怕黑我就真的是傻了


= )







心态改变,态度跟着改变
态度改变,习惯跟着改变
习惯改变,性格跟着改变
性格改变,人生跟着改变

努力改变中!!












连在梦里都被逼到喘不过气来
呼..............................




笑久了也是会累
可以哭吗?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晚安 大家



    最近是蛮多人生病的。
    我前个星期也是生病了2个星期才好

    哈哈,平时工作的时候就超级想休息,可是几天一没有工作,反而觉得不习惯,哈哈

    哈哈,不是第一次看女生的房间乱了,哈哈,蛮正常的,咔咔~


    说道房间,我也蛮想自己的房间了,2个多月没回家了,等得空点才回去><
    这个嘛,也对,有时候做情人,会因为太在乎对方,而让对方的距离越来越远.
    其实现在这个时代,朋友也未必能永远了...


    我红包是不会漏掉的,啊哈哈哈~~
    还是朋友当然是好事啊,我跟一个我追过2年多的女生,现在还是朋友。
    比以前更好。哈哈~


    我休假不是去吃火锅,就是在家睡觉,啊哈哈~
    最近穷啦,要交学费~

    我之前在巴士上狂咳嗽,超级不好意思的,可是又受不了哦
    还真的没办法啊.


    我星期五有个面试,虽然说平时面对customer习惯了。
    可是还是会紧张,哈哈~
    因为现在公司的mangement真的越来越严重,所以才会想说要离开的~



    大家一起努力改变吧!
    加油!


    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嘛,ok的啦^^


    想哭就哭啦~
    虽然我自己也是一直笑,哈哈~有时候笑的连哭是怎样的都快忘记了~

    希望一切不好的都会有所改变,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差不多可以自己去写一个部落了 哈哈
    回复的那么长
    很有心 感觉很认真的在看我写的东西 感动 T T

    对啊 可能是天气时冷时热
    所以照成这样咯

    可是我的乱到很夸张
    所以我都不给人进去的
    怕他们看到吓死 哈哈

    也对 现在的友情也几脆弱下的

    真的 会比以前还要好的 还真不晓得为什么
    = =

    加油读书哦。

    我宁愿伤风也不要咳嗽 今天带了口罩去做工 哈

    哦哦,要换工了哦
    management的问题严重起来 真的不是假的
    所以找到好工就走吧

    是压力自己找上我 哈哈哈

    希望下个月开始一切顺利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