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2

9:40 PM



那天 我心血来潮 就说新年一人送他们一见新衣
可是除了哥哥拉 可是他就问:做莫我没有?!
哈 先生 自己做工了hor 况且 欠我钱还没还叻 = ̄ω ̄=

话说那天 妈妈就一直担心东西很贵
就一直怕浪费钱

嗯 妈妈总是很省很省 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不敢买
当我们要买给她的时候 又担心花我们太多钱

就明明很喜欢 可是还是一直说:哎哟 不用买将贵拉 下次我再找找看
我就说:买吧了咯 喜欢就买
然后我就一直和她说:钱赚来就是要花的 不然世界末日了 钱又带不走
拍写啊 我没有在散发负面的情绪
纯粹是因为我觉得 妈妈他们也辛苦了 我们做孩子的
总不能只是吝啬 自己收着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可能当我们想对他们好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了
到不如 趁现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
扣掉一些平时花的 花在家人身上
他们开心 最后我们也开心
A happy family is start from here : )))

今天哥哥载我回家的时候
就和他聊很多
就有说到爸爸身体越来越不好

有点难过
就说了 退休就好了!!工做了那么久也够了
我们长大了 该是换我们扛起这个责任的时候

人 难免会经过生老病死
我们从baby 慢慢长大
读幼稚园 升小学 升中学 后来可以升大学 也可能出来社会
我们慢慢变老 然后开始毛病百出 最后步入我们生命中的终点站
所以 好好珍惜每一天
好好对身边每一个人
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旅程不会没有意义

后来阿 哥哥又说到他自己
看到他将我就头痛
之前叫你好好做那个工又不听
看 现在
想帮忙 可是我帮不上
想给意见 可是不懂从何给起
自己在做什么自己要清楚
以后要走什么的路要清楚
当你走错一步可能就会不了头了

最后又说到妹妹和弟弟
他们比以前的我们好命很多
以前 我们在他们那个年龄的时候
那里有电脑玩得
每次都要跑去cc玩
然后也没有车驾
然后也没有习补
都是自己掏腰包
知道自己好命了吧
妹妹要好好读书
不要浪费自己的智慧
谈恋爱这种东西
都可有可无的
读书好 读书好 : ))


弟弟叻 最让人头痛的
坦白讲 他以前和现在差很多很多
很清楚记得 以前他小学的时候
每次给人家欺负
每次不敢去食堂买东西 要我帮他买
然后在巴士上每次给人拿他的时候
有童年的人都记得吧
以前 我们都有那种应该是游戏王卡之类的
可以卖出去 然后有钱赚得
可是叻 弟弟每次带去学校 就给人家cho去
不然带面包之类的 都也给人cho去
留校的时候看到有人欺负他
就去帮他出头
sorry 那时我是前任车长 也是很凶的 哈哈哈
现在叻 变到恐怖到.....
动不动 :x妈的 你妈的
驾车人家挡着他一下 就bio人家
好心 小弟弟 没有给路霸打过是吗
书又不好好读
虽然很多成功人士都不是读书出来的
但是hor 手艺不好好学 书不好好读
以后怎样叻?
没有钱养你的hor以后 哈哈哈



希望家里的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什么都好
ヾ(*⌒ヮ⌒*)ゞ



还有就是hor
最近想练周杰伦的水手怕水
哎哟 有难度哦
要一点时间
哈哈哈

嗯 然后 才新一年的第四天
我就觉得很衰阿aaaaaa~~~~~~
呜 讨厌!!~~

pls 好运给我一点拉 ~~~~~


今天好好放松一下
明天又开始努力咯
加油!!!!!
真的是忙到
新年衣没什么买到
头发还没去弄
我要时间!!!!














还有 对你说的话: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那个人是你
耍我的下场 你要有心理准备!!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最近的生活,总觉得很不一样...
    总感觉什么,都变的好像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好像变得,什么都不在乎...

    大家一起努力的走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