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12

11:52 PM


嗨!
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面
我们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2012]~~~!!

时间不等人 岁月不饶人啊
看 我们也终于成人了 21岁咯 (泣)
erm 想想啊 这一年下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不过多数事情我都忘记了
还好我有写部落的习惯 可以看回去 哈

工作方面
总结是很不错下 学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同事
也在短短的一年内
薪水飙升
虽然工作量和薪水不搭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就是阿 以我的年龄
这个薪水是很不错了
(点头中)
这一年的工作里 真的也发生很多事
被害拉 吵架拉
难免了 要是一间公司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那不是闷透了 哈哈哈哈
就当着我们在演一套连续剧
一套戏 总会有剧终的时候 : ))

再来朋友这方面
erm 我们友谊短跑应该有4年的---阿阿家族
(sorry 很土的名字 都不懂当年取这个名字的人是谁)
大家都东奔西飞了
剩下的就我们那几个咯 也没有时常一起
真的是散到不行
有小小感触咯
以前圣诞节 跨年到数 都一起过
现在就 自己跟自己另一班朋友过

希望新的一年里
我们每个读书的成绩好
做工的薪水高
恋爱的结婚
单身的找到伴侣 bong 和 fang 要忘了那些年追不到的女孩哦!

然后大家的友情还是那么好
要知道 了解 包容自己的朋友没几个
爱你们!朋友是什么?是两肋插刀!哈哈哈!

还有另一班姐妹
没有错的话我们应该可以从form1算起吧
那应该有7年左右
我们大姐王姝蓉小姐 就比较久一点
小学6年 到现在 13年左右了吧 = =
这班姐妹比刚才那班朋友够力是因为
这里每个人的pattern gao gao
每一个都不一样的 晕倒
大姐 大小姐 一个又嘴巴很贱
哎哟 恐怖的呐 随便得罪一个下场都不是普通的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两班朋友 不要每次看我人随便就欺负我hor
我生气起来我自己都怕
海南癫 不是普通可以挑战的 哈哈哈哈

当然也一样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全部还是一样的好
一样的八 一样的瘦


爱情方面呢
挥别了过去 希望2012年快快乐
然后每一天用力体会生活
把过去没有好好看的世界
重新看一次
还有阿 希望家人亲戚外婆全部每个健健康康
尤其是爸爸妈妈外婆
爸爸最近身体很不好 眼睛也看不是很到
有时候我们不懂得如何表达对家人的关心
但是内心还是希望他们好
哦 还有就是 哥哥可以换份工 或者读个书
因为我还真的很担心他的以后
最重要的是 不要假假欠我钱不要还
新年前记得还 不要欠过年 赌博等下赢不到钱
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叻 就希望他好好工作啦 学好一个手艺
还有不要每次早上睡迟迟 害我每天做工迟到
不要每次发癫这样乱骂人 骂粗话
我看了觉得很啊beng
妹妹叻 pls 不要每天睡睡睡 玩电脑玩电脑
帮忙看baby 做家务 煮饭咯
好过在家那么没有意义
重点 不要傻傻学人家交男朋友拉
现在很多坏人 中骗你就懂
人家好好和你讲的时候就听






说了一大堆
还有10分钟就2012咯!
新年快乐呀!!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新年快乐~
    2011年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就迷迷糊糊的过了..
    除了工作,上课,还是读书,上课...
    其他的..我都选择去忘记....
    对2012呢,其实我个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还是跟往年一样.
    要存更多的钱,终于下星期就换了新公司,有了不错的薪水,终于给我熬出头啦,但是还是要在新工作里有很好的表现!
    我也给你一样,希望家人还有朋友能健健康康的~
    最重要是要小心开车啊,最近真的好多车祸哦,看了还真的有点怕。朋友也是才发生车祸~
    好啦,就说到这里啦~bye~新年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