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December

11:11 AM


Halo!DeCemBer!~
首先祝所有12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有点新年台词的感觉)

忙碌到真的连要更新都没有时间。贵人事忙啊。
不过今天难得有空坐在电脑前
当然还是要进来帮我以后的回忆加东西咯


erm 这个月真的是多人生日的咯。
朋友当中就5个人生日了
忙碌的12月啊
礼物也没空买
重点是 12月一开始就让我觉得很不顺利了
不管是工作上 人与人之间的事 所有所有都让我觉得不顺
真的是不好的一个月份阿!!

第一次四个女生一起去OT
感觉是奇怪的咯
尤其我们坐的位又有中间到的感觉
没有男人(sorry bong也不算男人)一起
整个就很lonely
而且 重点是 当晚还有人过来问 :你觉得我的样子ok吗?
才晕 = =

整个爆笑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从那天过后就觉得事情没有顺利过

erm 对某个人感到很抱歉咯
算了 还是买东西补偿好了

还有就是阿 觉得就真的每个人一个pattern
一个大姐脾气
一个大小姐脾气
一个什么都无所谓的小媳妇样
一个就erm 没有特地脾气叻
我叻 就是火爆脾气

所以咯 当一有事情 全部撞在一起 又没有人让步的时候
就GG了
可是叻 就算有人让步 还是没有人配合的话
就也是没用咯

可以从陌生人 慢慢成为朋友 最后成为姐妹
我觉得是很不简单了
其中要互相迁就 互相包容
我包容你的脾气 你包容我的脾气

在想会不会是3个人拍照成效应?????

erm..
那天晚上整个超忙
然后电话一直响 很多东西要做
放工回家要赶去买东西
去jusco选食物那些
可是叻 一去到整个感觉就是在逛街看衣服看鞋子
= =

到最后30还是45分钟才开始去选食物
我们一直很担心买漏东西 就一条路 一条路进去看
大多数的东西都选最便宜的
aunty本色
第一次看人bbq买马铃薯
看 最后是不是也浪费了 哈

本来要买可乐的
可是就讲有爱滋病之类的
最后就买别的水

原来under jusco有买碳的哦
第一次懂
当然也选了最便宜的
(可是当起火的时候 就后悔了)

本来也没有要买炉的
可是阿 就不懂在谁那里
所以全部东西就买新的了
超级无敌小的炉
随便啦 可以烤到就好了

那里知道当我们准备去买鸡买蛋糕的时候
天公不做美啊
下大雨

还好到最后也停雨了
只是找不到地方bbq
之前我们的地盘海马公园进不去了
有guard 〉〈
所以没办法咯
只好去寿星婆家对面的公园
又没有灯 又超黑
整个恐怖到
就一直注意来回的车子 和摩托车
超怕被打枪 一人还握着一支叉子
还想好了如果真的有坏人
我们要跑去哪里
= =
够傻

erm 一路来起火这种工作都是我们方哥的工作
可是 那个“便宜”的火炭很难起火
辛苦你了 特地回来 你是有心的朋友 给你个“赞”


忘了说 本来方哥就没有给寿星知道他回来
所以可以讲说当主角来的时候
他是躲在我们的身后
然后一直强调 叫我们不要“放气”
知道的啦 当一紧张 那个“放气”的情绪就很重
当晚就有好几个人有“放气”的冲动了 哈哈哈

最后终于等到我们的主角来了
可是主角就说:我一下就要回了 (注明 当晚时间应该是接近1点)
在我们不知道怎样应的时候
方哥就在没有接到我们的指示出来 而且还说了一句让我们爆笑的话
:“可是我们要唱生日歌给你听”
搞笑!!!xD


当晚最有纪念性的应该是这句话了,哈!


最后剩蛮多东西的
aiyer 人家说要拿hotdog回家的
方哥静悄悄拿掉har


祝 美丽的鲍鱼菇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20岁
早日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还有考试一起及格






































我才明白很多东西都很脆弱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够独立 不够强大
需要更强大 才不会依赖别人
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行
因为到最后 其实 只有自己。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好久没过来了,最近啊,都忙着工作的事,因为1月我就换工作了。。而且又刚搬家,assignment又一堆的..
    老实说,每次看欣的blog时,我都好羡慕...羡慕欣的生活..
    比起我的..是多么的乏味,多数的时间都是工作,上课,不然就是在家,还是会有出去啦,但是真的很少,整个就是宅男,哈哈,连衣服都没有比较ok的,哈哈~
    好好加油哦欣,我有空就会过来看看^^

    ReplyDelete
  2. 恩。我们要习惯,只有我们自己的时候,我都喜欢做最坏的打算,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到了最后,我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虽然这样不容易,但是我们要学着习惯这样,到时候真的遇到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的手忙脚乱...我也在努力学习着~~~

    ReplyDelete
  3. 要换工了哦?工作不顺利?
    在新加坡是这样的咯,只可以做功 放工 回家
    谢谢你的光顾 感恩 哈

    对阿 要习惯 其实有在打算买车
    不想每次再麻烦人

    ReplyDelete
  4. 其实也不是工作不顺利,只是人嘛,总是需要前进,我觉得也是时候走了~如果真的打算买车,那就努力存钱啊,一定可以的^____^
    我就还没打算买,因为长期在新加坡工作,就算买了也是放着,没什么用,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