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PM



看 就说时间过很快嘛
11月要快完咯

期待圣诞节
期待新年

但在这之前要先把书读好
加油哦

2009年写了136篇文章
2010年写了123篇文章
今年才只写了54篇

懒惰阿
又时很想写
可是叻 又不懂从何写起
也可能因为觉得自己的文法不比以前好
写不错那种感觉
渐渐封笔

嗯 最近失眠的次数很频密
哎哟 搞到我黑眼圈严重到
根本就很怕看人

很多人问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会失眠
可是我自己真的不懂咯
纯粹睡不着 可是就很累很累
躺在床上几个小时都睡不着
连一点微小的声音都会被吵醒

开冰橱的声音
冲水的声音
洗杯的声音

唉 有时候觉得无奈到
明明就睡下去了 可是就一点小声音就起来了
然后就很难再睡下去

就这样每天 每天 都会哭着发脾气
哭有用吗?是没有用
只不过 我高兴 哈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可以好好睡个觉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啊!!!!!


嗯 还有就是在我们家住了将近五年的小咪没在来了
因为她每天在做很坏蛋的事情
你真的想像不到一个5岁的小孩会做这样的事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我在吃饭 妈妈骂她
她就走去我旁边
我就说:芊,你可以不要将坏蛋吗?将子没有人疼你的
她就要哭要哭将 撇过头 说:没有马没有咯 反正都没有喜欢我 你们都喜欢骂我
整个超心酸
真的没有一个小孩子会忍着哭 然后还要嘴硬讲那种话

唉 也没有人想要骂 我们也是想要好好疼你
把你没有的都补足给你
可是呢 你偏偏用错了方式
为了要大家注意你 一直耍坏蛋 叫你不要做 你还特地去做

托儿所真心让人觉得不放心的地方
总觉得就是那种你吃不吃是你的事
你做不做功课是你的事
你睡不睡觉也是你的事


一个女人要带着3个孩子其实也真的不容易了
希望 你快点长大 然后快点懂事
我们全家都还是把你当着家里的一分子



这个社会是就算你不犯人 人还是会来犯你
当下很气 连续好几天都在气
可是现在 不值得气
反正我又不是做一世人 我又不是对你一辈子
只是 我们从此就是陌生人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小气
可是对我来说 如果你弄到我不爽 就很难和你假心假意相处下去
我觉得演戏很累

所以 当一切看透了 就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一杯茶 就像是我们的人生
当中可能苦 可能淡 可能甜

如果人生只有一种味道才不自然吧


最近 有点担心自己哥哥 弟弟 表哥 表姐的将来
没有读书 没有手艺 没有口才
我知道没读书 没手艺 没口才还是可以做出一翻成绩
当然我自己的以后我也很担心
只是纯粹担心 担心他们的以后 将来
当然希望大家的以后都是好的



有时候要的幸福很简单
只是就是想太多
我们也知道不是所有东西都是10全10美的
只是 怎么办好呢 还是有所期盼

有点怕自己会改变决定
唉 到时候你们就笑死我咯
拍写 虽然我是我自己 虽然嘴巴上说不需要在意别人怎样想
可是 还是难免会有少少被影响






我 可以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