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9:47 PM





终于 考试日期定下来了
12月30号
哎哟 可是最近真的读不进

烦人的事情一直来 一直来 non-stop

工作压力又大
一大堆做不完的东西
还有一大堆以为你吃饱很得空的人
我们就有继续做 继续做 继续做


当所有的人对你的期望很高的时候
你就越压力

想到以前小学的时候
在亲戚里面 读书我算是很不错了
每次回去都会被问第几名阿

然后被称赞 被称赞

当然后来 成绩越来越差 = =

所以 别人的期望
对我们来说 不是件好事


我只想把东西做好
然后当我走的时候 所以得东西都可以好好的进行
就不会被讲了

就常说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想要避免?只有把事情做好了。


最近一直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
就和你们说了
又没有人相信我 又没有人要陪我去看医生
不管啦 礼拜陪我去!!!!!!

唉哟 担心

每天都会上网查了资料
怕漏看了什么
希望只是压力大造成
阿密托佛






在想 其实每一段爱情到了最后都没有爱了
那我到底还在坚持什么?
我还要相信我一直相信的吗?






不断地追寻自己所要的
真的找的到吗?

开始迷惑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别迷惑,别迷惑,起来啦~打开眼睛,看清楚!
    ehhh,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来来,呼吸一下~呼~~~~吸~~~
    真的有不对劲要去看医生拉,真的咧,要照顾自己,健康就是一切.


    自己有尽力做就好,别管其他人怎么说。不然压力会很大的><
    好啦,考试要加油,工作要加油,牛油,风油,橄榄油,汽油,什么油都要加哦^^

    ReplyDelete
  2. 你也加油哦~

    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