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 Nuit

9:52 PM



大爱假日阿!!
可以好好睡个午觉

能睡饱是件幸福的事 =))


话说那天去看了英文片 “IN TIME”
故事大纲就不讲啦
电影简介那里都会写吧 哈

分享一下感想
1分钟拨通一通电话
4分钟买一杯咖啡
30分钟买一份早餐
59年换一连保时捷

在戏里面 穷人地方里 每个人的时间只配有一天
一天有24个小时 一个小时60分钟 就表示每个人只有1440分钟
对他们来说每天都要分秒必争 时间就是金钱
走一步都要用跑得
必须要工作 才能增加时间
当时间结束了 就相同于你的生命结束了


就觉得和戏外面的我们一样
每天追着金钱跑 步伐要很快 才能赶上时间
才能从中获得我们所要的


唉 这就是人生啊 可悲的人生

但是想想就是趁年轻有多远就走多远
当你老了 就是你放慢脚步欣赏你这一生的成果的时候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后30分钟你会做些什么呢?

erm......





接下来 又去看了一部很想很想看的电影 “Panaroma Activity3”
有没有试过突然之间
你很想很想很想做一件事
但你真的做不到的时候 整个人就是很郁闷很郁闷

偶尔耍下任性可以吧?
看在好朋友的份上就通融下拉~~~~
哈哈哈

很谢谢 很谢谢 很谢谢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有时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受你的任性
所以当有人接受的时候 整个是感动到......
就好象是在说着不管天涯海角都可以陪你去

哈哈哈

夸张的嘛

这生中有这种朋友真的是幸福
爱所有 包容我 照顾我 体贴我 的朋友


说回电影吧
整个超紧张 因为超塞车
超怕看不到的 (开始扁嘴中)
还好 最后赶到了

weiquan肥了hor
要减肥阿

还没进场的时候就惯例去上个厕所
一出厕所整个被进来的人吓到小跳了起来
还没开始看就怕了 哈哈哈哈

戏院整个是冷的咯
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冷 是全部人都觉得冷
整套戏几个点还真有被吓到

开始他们也有吓到
过后的感觉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喊
冷静的嘛你们

结局还真让人匪夷所思
我脑海里os 很多个为什么

谁来帮帮忙解答阿?
不过应该没几个人看得懂咯
哈哈哈哈


总结 有点小失望
哎哟 奇怪 通常期待越高的东西就越失望
总觉得 那个恐怖还不到点

不过回到家会有小小的阴影
有感觉好像厨的门自己开
然后又有声音
都是你们啦 回的时候一直讲 欠打
@##$#$#!@#!#


要看得电影差不多看到7788了
剩“那些年”
ei 那两公婆 不要丢下我自己去看hor
带买我去~~~~~~


最近好像又有几部恐怖片上

hoho 期待的说

不过 小姐 听讲你要准备考试了hor
就说了阿 心很野




放心放心
我会很努力的
不及格丢脸死 会被笑死 哈哈



要快点考完试
有新的东西想学
加油哦~








简单就是冷的时候求个温暖
寂寞孤单时有人陪的晚餐

光着我的脚丫子-戴佩妮

好听❤






















总觉得自己是个很喜欢逃避事情的人
总希望能免则免
小姐 面对现实吧






晚安大家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