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5:04 PM





终于去看了期待已久 评价超好的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果然阿
不负众望

不过呢 没有感动到哭出来
只是一直笑
我想 应该是因为 回忆不会让人想哭
而是让发自内心笑出来

所以人家都把回忆形容成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应该很多人 会想 如果男主角让女主角把答案说出来
那结局会是如何呢?

他们会一起手牵手步入礼堂
还是 从情人变回朋友呢?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

: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3


我的那些年 嗯 如果真要想起来
还真需要垫多两三个枕头
然后什么也不做
就躺在那里慢慢回忆起来


有些人很成功
他成功的让你记住他
在N年后 你还会记得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在你生命中


最近也在看一套台湾偶像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很好的朋友
认识了将近16年
都没有人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不管对方谁有事
都会马上去安慰 去帮忙
其实他们不是不爱对方
只是 他们担心有些话说出来一切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但是我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因为自己也会希望身边有这么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是 现在这个世界会有吗?



突然 觉得 如果自己会驾车 而且又有车驾该多好

闷得时候 可以自己开着车
去逛逛

(叹气)



而且最近真的读书mood不出来
想哭











总在无意间就伤害了别人
讨厌惨了自己。






雨突然狂下
又突然停了下来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