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一通

10:06 PM



忙忙碌碌的生活
人来人往
让跟着一起在这个世界步伐的我 都觉得一点喘
偶尔会觉得像是漫无目的的在赶着路
会去到的终点在哪里呢?

现在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我是一个很没有耐心的人
不管看戏 看小说 还是看漫画 都会迫不及待的先去看结局

说真的 如果 我的人生有一本现成的书
我还真的会直接翻到最后一页
看看 最后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我会成功的成为一个很有成绩的女强人?
我会为谁披上婚纱?
我会是几个孩子的妈?
我已经环游了几个世界?


哈,好奇也没用。
因为那会几年后的事。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一定嫁的出去 因为你们承诺过的事我会记得
到时会去讨债的 哈哈哈哈哈 怕了吧?!
所以说 说出去的话 就说不回来了


现在开始
要把每一件都看成是顺手做的事
那么 做起事来 就不会那么不甘愿

要把每一个不喜欢的人都忽视掉
那么 不管她做什么你都会自然而然没有感觉

要把每一天当做是最后一天
那么 就会努力让自己 和 身边的人都快乐

什么事 是不是用一个微笑就可以解决掉?


其实 我们早就晓得
这个世界是多么的不公平
多么多么多虚伪的人

不过 我们自己又何尝不是虚伪?
别和我说你不是

也不要以为别人会为了你的事愤愤不平
抱歉 你要了解 这个世界 是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所以咯

我在想
有没有真心对你的人
毫无目的对你好的人


就纯粹想对你好的人








当你向我走前 我却加快脚步
当我放缓了步伐 却又到你停止不前

究竟要走到什么时候 我们的步伐才会一致呢?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最近都好忙,没什么时间上来看,所以今天过来看看你。
    相信你一定会等到那个真心的人,希望你不要嫌弃我烦哦,我每次都来这里啰啰嗦嗦,说一大堆的..好啦,我去睡罗,明天还要工作,欣!加油!

    ReplyDelete
  2. 那么忙还过来 感恩 哈
    不会阿 反而感谢你 一样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