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11:14 PM




最近 天气很不稳定
每天几乎都下雨

但是对我来说
是好事来的
因为可以睡很香

想当年睡佛这个称号是真的没有取错的
每天都处于想睡觉的阶段
ZzzzZzzzzzZzzzz
放工回家吃饱就直接倒下睡
有肥的感觉 我的肚子 (呜)
要运动 要运动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工作方面最近不错了
虽然还是受到不平等的待遇
但还是算了
要相信自己的认真人家会看到

不要去理会其他人
越理会越不平衡

不过偶尔还是会想要发发牢骚

爱碎碎念一下
过不久就忘了




有时候我们必须经过一些事情
看东西看得更透彻

就是会因为某些事情
才会知道哪些朋友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会二话不说 只要你开声就会出来陪你的人
会怕你不自在 而在你哭得时候不看你
会一直想尽办法逗你开心

我很庆幸不管去到哪里
从以前到现在
都是很被照顾的人

谢谢你们 =)
























要找回属于自己的我。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最近几乎起来的时候,天都是暗暗的..
    是好睡到我真的不想起来工作><

    哈哈,睡佛,哈哈,很好笑啦,咔咔~
    其实最近开始了解,虽然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但如果我们在不公平的待遇下还能生存,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不是吗?
    发发牢骚是正常的嘛,这样心里才会平衡嘛,咔咔~


    那欣你还算蛮幸福的hor^^,要学会感恩,感恩有这样的朋友在你身边~
    别做不是自己的自己,这样,会很累的,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