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11

9:17 PM





一个礼拜又过去咯
真的快到不可以

今天去报读revision class了
本来还一直犹豫
到底要等明年一月去上课 6月考试
还是现在上revision class 12月考试

最后还是觉得去考先罢
感觉等到6月很久一下

要开心努力读书了哦
要收收心了


好电影要推荐一下
那天去看了 Real Steel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当打擂台的时候
会激动想跟着一起喊
“ ATOM !! ATOM!! ATOM!! ”

可是哎哟 如果真的喊出来我想我会被人打咯

哈哈哈哈


还有最近很迷一套中国连续剧 “步步惊心”

是一套清朝的戏
讲述几个阿哥争夺王位的故事 当然还少不了感情戏的部分
八阿哥整个就是温柔型的
哎哟 就不懂为什么女主角最后不选他
有时候看这样的戏会很pekcek

因为当女主角最后喜欢的不是自己看中的那个的时候
整个纠结惨了 (呜)

其实也是可以从看戏看的出一个人的性格
就拿我来讲
就等不及想知道最后结局
就直接想去看结局
唉 结局还真的真的让人哭惨


还有很多戏还没有时间看的说


暂时先把这些东西抛开
读书 读书

加油!!




嗯 最近很多人结婚的说
虽然说早结婚对我们来说是有点快
但是 可能当遇到对的人的时候
也一定会有想结婚的冲动吧?

就想当时一切在我的计划中一样
但是 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


穿婚纱 给人感觉很幸福
只是这份幸福会到多久呢?



----------------------------------------------------------------------------



最近 我家小咪真的严重到 我不会形容
性格完全叛逆 才几岁
有时候很生气 可是一方面又真的很可以明白她为什么这样

只是她自己的妈妈都不能又好好的教育方式去对待她
明知她一个一出世不久爸爸就不在身边的小孩子来说
思想会有一定的不平衡

可是身为妈妈
不是应该给于更多的爱 与包容吗?

只是一直骂一直骂
当然一个职业女性 放工回到家是真的很累了
可是一个小孩子
需要的是母亲在旁教导自己做功课
自己要怎样会做?

小咪其实很聪明
记忆也很好
只是不懂为什么 却不好好读书
每次会说:“我不喜欢读书”

唉 有时会觉得很心痛
毕竟从baby时候就在我们家长大的


我也不懂要怎样才可以把她变好呢?




希望再大一点 一切会变好吧!
















对别人说的话
在放回在自己身上
会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一切是不对的?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失去了笑容
这会不会真的是你想要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