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

8:18 PM















觉得有点点无奈
明明不是的东西
还要硬硬被冠上

不想解释
也没有必要解释
如果你认为是这样就这样继续认为

毕竟别人的想法
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你可以每天骂我
怪我 恨我
可以诅咒我得不到幸福

只是 你能不能好好的过?
好好的生活?

看到你的信息会很生气 会很心痛 会很难过







告诉我
告诉我该怎样做??































































































想哭 很想哭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我需要一台时光机。
我想回去 回去那一年。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傻的,既然人家要那么认为,就随他们吧。
    你心里知道自己不是就好,这是最重要的.

    有些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所以啊,别想着要有一台时光机能回到过去。
    我们要想的是...别再让未来发生同样的事了.

    想哭的时候不要憋着。。
    即使是自己一个人,就哭,狂哭出来,把所有的一次过哭出来。
    哭完了,就要继续勇敢的向前走!

    要坚持,要加油啊!

    看我那么support你,别这样啦~~就给我点面子加油列,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