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10:33 PM


有没有试过坐在椅子上发呆了半个小时
真的完全不懂要做什么好
明明就想要读书
但是拿起书本来 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打开了电脑 想写一篇部落
打了一行字
又按着[backspace]键 把写了的字洗掉
又再写过
又洗又写的
也就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吗
好像毫无目的似的

有时候会想倒不如就这样离开这个地方
去一个新的地方 过新的生活
我不用每天活在愧疚 自责满满的生活里
也许这个是你的目的吧
是啊 我看起来是很开心 每天出去玩
可是一静下来 看到你写的东西就心烦
会在想 其实 你也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喜欢我
喜欢不是挂在嘴巴上
不是你一直重复 重复的数着你对我作过的事
我知道 我记得
只是 这份好我放在心里 会好好保留
可是你连这点回忆都要破坏
没有想过到最后你还是这样的不成熟
怎么办好呢?真不想后悔曾经爱过你的我
好吧 既然你那么想的
就继续这样 继续保持这样的想法
说实在 我真的懒惰解释
不是舍不得把东西还给你
只是 我没有想过 最后 爱情是这样拿来计较 计算的

有很认真地想过
该不该回头呢
毕竟 唉 也那么久了
也曾经想过如果当兵的信到期了
我又没有读书了就干脆和你结婚算啦
反正我们做女人的 到最后还是要嫁人
还真是不成熟阿当时的我
有些东西不是三言两语解释的清楚
所以真的还是干脆不要解释好
嗯 还有就是 这个世界现在变了
坏人很多 分分钟都会被人骗
说实在 我是有在怕的
嗯 再来就是 知道的啦
你要重新认识一个人 重新喜欢一个人 重新爱上一个人
是很累的事情 间中要多少的时间
况且 我是很懒惰的人
巨蟹座的缺点在于
: 心软 念旧

后来在想想
对阿 可能我念记着一起的回忆 而不是那个你

我习惯了每天回家
就开始吃饭 冲凉 看书 上网
就一整天是自己的时间
不用忙着回信息 不用忙着讲电话
有自己的时间其实挺好的

其实一个人久了 除了偶尔有点寂寞 多数时间还是蛮开心的
而且 也会渐渐变得更成熟 更独立

所以 一个人 其实 也还可以接受的。
恋爱,谁都想啊
只是 我内心的海真的很平静
平静到连一点涟漪也没有


希望你可以很快展开新的幸福旅程
真心的祝福。
然后就是 别回头了。

因为,我也不会了。








突然好像去旅行
因为怕世界末日 没机会去了
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之前有蛮想和另一半一起去
事实上 每次看到那些情侣一起出去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一粒下去
是怎样har 在我面前楼楼抱抱的 还拉手
不准拉手 讨厌 ≧﹏≦
话说回来 算是唯一一次的恋爱
竟然也不怎么常牵手
所以有时候就真的会很好奇
搞莫那些人可以拉将久!!讨厌~~~~~~


还有就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偶尔会想 到底花那么多钱读来做莫?
等下读到出来世界就没有了 那不是浪费?
倒不如拿那些钱去做喜欢做的事?
几悲观下的想法
不过说到底 我真的很讨厌读书
看到我都想睡觉
虽然我认真读书起来的程度我自己看了都怕
所以咯 我每次都只是随便读读一下
哈哈哈哈哈


好咯 就将先
因为要快点去睡觉了
最近在节食
肥了很多 再不少吃
过几年就没人要拉!! :)))))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