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a New Day。

11:04 PM


呼!
回来咯!
是累的咯~~~
今天去报名考试了
还剩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
要加油咯!!!

一定要及格!!!




谢谢你们哦~~
陪我去
哎哟 不过我知道你们也是要去买衣服的
哈哈哈
所以 顺路拉
哈哈哈哈哈

会以及格来报答你们的


一路上要记路线 记怎样搭mrt
哎哟 麻烦死人
现在都有点忘记的感觉
还挺担心到时会不会找不到路 还是去错地方 =*(
算了 到时再算吧


最近阿 不懂是犯小人还是什么的
明明就没有去犯人
偏偏别人就还是有东西讲

奇怪的叻 = =

不过真的是这样的叻
当你不顺眼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做什么
你都是有东西讲 都是有东西不爽
这样很惨下叻
就好像自己明明就没有怎样

试问一下 女人和女孩的分别是什么呢?
结了婚 生了孩子 年龄过了21 就是女人了吗?

这样的话
我很开心 因为我还是女孩
但是
一个没结婚 没有孩子 没过21岁的“女孩”
想法也可以比所谓的“女人”更女人
我的想法很多 对于很多事情 有很多计划 很多想法
会规划很多事
那请问 难道就因为我是一个“女孩”
所以 就能抵消掉我的所有?
包括我的处事方式 对人态度?

个人觉得
每个人都一个点
一个爆发点
就比如死火山
到了一个时间就会爆发


不过 放心吧!你的party time就要来了。
恭喜阿
顺便要讲 女孩我没空没心思玩这种游戏
我很多事情忙
要读书 要考试 要实行我人生的计划 要和其他人继续联络好感情
如果你闷的话去找别人吧












祝大家有个美丽的夜晚。
抛开所有不开心
抛开所有烦恼
好好睡一觉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blog的个之前放过哦,呵呵呵~
    你过来新加坡考试哦?要好好加油来报答被你过去的他们哦,呵呵~
    安啦,如果真的不记得,就问问附近的人啊^^

    哇~~你看谁不顺眼,啊哈哈~
    不要看我不顺眼啦,啊哈哈,应该不会吧,都没看过我,啊哈哈哈~

    那男孩跟男人的分别呢~
    总觉得,在面对事情的时候没有办法在像以前那样的方式了..
    很多事情都不能像以前那么的直接...


    人啊人,总有忙不完的事。。
    这个还没完,下个又来了..

    anyway, 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走吧,走的慢没关系,可千万不要倒退,加油阿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