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快乐 ❤

12:23 AM

呼 终于算是得空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龙年行好运阿

真的是好多东西要分享的咯
一月真的是挤满满事啊~~~
在过年前一天 我家的中波大姐过21岁生日
在那之前就是我们所有员工最为期待的拿“花红”了
奇怪的hor 每次都last day给的
那些要等钱过年的人就惨咯
嗯 只能说 有些东西不要你以为你付出那么多
别人就会回报的 只是嘴巴说到好听
实际上 什么也没有咯
不过算了吧 想多也是自己不开心
切~~~
晚上大姐的生日 哎哟
我们里面年纪最长 脾气最坏 的
哈哈哈哈
爱你们呀
友情永不变
虽然你们有时候嘴巴很坏
有时候会放飞机
有时候会发脾气
但是 还是一样爱你们啦~~

因为是姐妹 ,你讨厌的人即便不碍我事我也会讨厌, 你讲谁的坏话兴奋时我也跟着附和, 我想去哪里都想你陪着 ,一旦发生了什么事我立刻说给你听告诉你我无助了, 然后就等你拯救我 ,别人说我们同性恋的时候, 我们都相视一笑然后说一句 ,你羡慕吗?我们, 是朋友, 姐妹, 闺蜜。]


而且当晚就谈论到谁的脾气最不好然后最后
paiseh 阿 印度婆 抢走了脾气最好的宝座
不过实至名归拉~~~hehe~~~

还有hor 那个“别人”的satay是你们三个人吃的咯
还去骗旋妹讲是我 我没有你们那么贪吃咯
讲给人听都几paiseh下 哈哈哈哈
另一个要讲的是 人家我没有翻桌子咯那天 讨厌~~~~ =*(

那天的“衰”事也不想提了
你们也放过我hor 照片全部有的洗掉!!~~
哈哈哈哈 花都被你们吓走了 可恶咯

再一次祝贺中波大姐 (有缩水的迹象wor)
事事顺利 家人都身体健康 和你的mr V恩恩爱爱
希望明年可以收到你的请帖了




-----------------------------------------------------------------------------


过后就是回乡过年啦
每次回去就是大包小包
很象回去很远的地方旅行将= =
做7人车 6个人坐还是觉得超挤
东西全部塞爆了
明年就好叫哥哥带他的女朋友回去
就有两辆车坐咯 哈哈
我整个就是不可以做远路程的车咯
可以是可以拉 就是要一上车马上要睡觉
回去那天又睡不下 结果一路上一直头晕 呼吸困难 然后想呕
妈妈就说以后我就不能嫁给住远远kampung的人了
将都可以给我妈妈讲到
败给她了


回kampung都会遇到的事
全部人会追问你男朋友叻 没有带回来 几时结婚
这种时候 我最喜欢就是 “干笑”
小时候大人就爱讲谁谁谁读书比较厉害
出来做工了就爱讲谁谁谁做的工比较好
等在大一点叻 就是看谁谁谁的老公好

P/S : 给未来老公的话 以后就是看你了
最好是会和aunty aunty聊到很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阿 

团圆饭当晚 人多到分3个桌子 还不够咯
还有分大人 小大人 还有小孩
当然我们几个是属于小大人那一卦的
(不是很老 又不是很小)
吃饱饭夸张到.....
我真的想拍起来 那个碗叠到很高 还不够放
一人一个盘 一个喝汤的碗 一对汤匙 叉
13个小孩子 x 3= 39 <---不包括大人的
还好2姨他们团圆没有回来吃的
不然不止了 @@
现在的小孩子厉害的wor
看到你在洗碗 全部很象是吞饭将
洗到一半就会有人来讲 “顺便阿 顺便阿” “帮我洗一下”
大人中途有来讲换人洗了 不过哎哟
我们这种小大人不可能叫大人洗得嘛
就只好继续洗 可以讲洗到差不多人都吃完饭
学会了 下次就吃慢一点 等有人一洗碗就可以快快吞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新年回去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打麻将
新年最开心的事真的就是赌博了

唯一一天除了拜年还有出去走的
看 那么热的天气 马还被park在中间
感觉这两只马都有点忧郁症了
完全就是没有感觉将的叻他们

我们家人的合照
妈妈没有在 哈哈哈

亲爱的表姐
可怜到她啊
新年生病还要陪我走路去拜神


还有就是hor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不一样的咯
每天在家就是打ps 玩电脑
跟他们比那个日本打鼓的游戏 竟然会输
天啊 我要去进修了
想当年 (感觉我们很老将)
回kampung的我们都是往外跑
时不时去找可疑的“鬼屋”探险
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去那个水坝
但是那时候的我们觉得是“鬼屋”
搞什么我都不懂 很没有智慧将那时 哈哈哈哈
进去就一直找那个可疑的“灵异点”
还有就是我们还喜欢玩那个角色扮演
演那个西游记
时常就跑去我们家下面那个神庙
拿棍打来打去
那时我的角色名字叫:孙悟欣
(用广东话来念是真的不错听的 哈哈哈哈)
我们以前玩耍的地方就常在那个神庙了= =
paiseh阿 年幼无知
时常去那个人家丢钱许愿的池抓鱼
有一次夸张到 玩抓抓
然后我们全部人藏在那个放棺材的花车下面
是横躺着 又要抓着那个铁 整个危险
重点是 有一只超大超大超长的四脚蛇从我们身下爬过
整个气氛紧张到极点
还好它不吃人咯 真的是

回忆真的是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咯
一想起真的整个会会心一笑

希望阿 不管我们长到多大 多老
全部表姐表哥表弟的感情都那么好噢


还有阿 外婆要健健康康
然后每天要很开心
我们回去她最开心了 因为很热闹嘛
记得那天我们要出新山的时候
外婆讲一句话 :明年见阿
整个down咯我
因为就感觉我们做莫将叻
哎哟 近近的kampung都还一年回一次
老人家老了阿
以后会常回去哦
希望下次听到的是 :你们又回来了阿
=  )

---------------------------------------------------------------------------------------

我家萧宝贝今天正式回去了
舍不得阿 你这个坏蛋到不可以的傻婆
叫你收玩具不要收 帮你收
还给我全部倒出来
最无法抵挡的是 当她知道你生气了 要骂她了
她就会露出那种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一直叫你:“姐姐”
一听到当然整个都软了
以后就没有人唱歌给欣莹妹妹听了咯=*(
要记得姐姐 还有妹妹哦 还有头发快快长阿

欣莹也要快高长大丫 爱你丫❤








现在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找巴士 等巴士 坐巴士
真的很pekcek
明明一辆巴士已经满到不可以再满了
那些driver也很可以的wor
还一直要载人
为难我们这种站着的人 而且手拿很多东西 beg很重的人
“跳了chacha”将近一个小时半
前一下 后一下
一直撞到人 beg又打到坐着的人
重点是!!!!我还踩到人家的脚   而且我穿的高跟鞋
paiseh到我都不会咯
几想找一个洞钻
我想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一辆车


虽然真的一个人很好
可是坦白坦白讲
真的会不顶当你有高兴的东西想分享
难过得时候要找人诉苦
有超级无敌好笑的事情想讲
半夜不舒服到想哭的时候
都不懂要和谁讲
呼 真的是顶不顺啊!!!!!!!!



鲍鱼菇 还好还有你啊
我要黏着你一世了哦
情人节靠你了
哈哈哈哈









晚安阿大家 

(∩_∩)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