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

3:05 PM



可以请你不要侮辱我吗?
不要侮辱我的家人
你间接侮辱到你自己

我自己在做什么自己清楚
自己有分寸
我很清醒那天

我还真怀疑这么多年了
在你眼中的我是什么?
所以我说 你从来都没有真正懂过我

为什么到了现在 
你要一直来指责我的残忍呢?
你为什么不去反省当中的问题?
地球是圆的啊
曾经你也那么无情的对过我

算了吧....

真的算了吧


东西你要是吗?
我找完出来给你

钱你要是吗?
我给你就是了

我真的很累了
很累很累很累

每天要给你骂
都不懂我到底错什么

下次啊 
着的可以诅咒我得不到幸福
可是真的 不要扯到家人去


























为什么到最后会是这样?

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想         哭。
呵 还真的耶 只有你
有本事让我想哭






梦太美 回忆太让人心碎
再给我一点点勇气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