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8:50 AM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 我在坚持的是什么??


因为看了太多
所以觉得 自己所坚持的东西
根本也不存在了

然后 我还应该坚持什么?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
无奈的是 我们的看不见结局
如果我们早知道结局
那么我们做出的决定将会更不犹豫






































越大越发现越难喜欢上一个人
喜欢 是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很多事情,都是要时间去证明的,其实,人生,还有很多事情是值得你去坚持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也好..
    最近的我,也开始努力的坚持着自己想做的事..
    那你呢?你想坚持的是什么?
    喜欢上一个人,有时候就是来的那么不知不觉..

    ReplyDelete
  2. 是这样吗?
    我最想坚持的事啊.....嗯....很多......
    真的不是很知道喜欢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