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一天

12:49 AM



晚上好呀!
超级无敌想睡
可是hor 我真的睡不着咯
不过很奇怪的wor
早上真的很不想起来
然后下午回家睡觉整个也不想起来
每次都睡迟了 回去开工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阿 整个礼拜真的没有心情开工
进信封 黏邮票黏到我都想睡觉
就一直和隔壁的同事聊天
不然就下次吃蛇 绕绕一下
还在新年的木咯大家
不过我相信当木一回来
大家都是10倍努力都工作的
就拿我来讲
我每次都会讲
不是我不要做 我一做连我自己都会怕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hor
有些人真的真的莫名其妙的叻
就已经真的不要去靠近她 不去理她
还可以有pattern的叻
奇怪的咯
所以你自己讲 你要我怎样和你好好相处哦?
每次在别人面前就好像我欺负你这样
是拉 是拉 是我欺负你啦
我知道你样子弱 我样子强势一点
可是也不要以为你每次将就真的还是会有人相信你
是有人会信你啦 不过那种是盲目的傻子
我是不会再相信你的了拉
我也不会同情你的了
有很多事情不是要别人同情才可以换取的
别人同情你换到的东西有意义咩?

不要每次以为是你在帮我们做事
讲话就大大声 还故意在我们面前讲
sorry hor
那个是你的义务 我们没有拿一丁点车油钱
还是car maintenance

真的是 我都不懂为什么咯

发泄一下真的舒畅多了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保持心情愉快


该去培养睡觉的情绪了
晚安噢 <3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你好啊,欣。
    好久没来看看你啦,来到了新的公司,加上上课,还真的很忙。
    都没时间喘喘气...

    你眼袋都够深了,还谁不着哦,哈哈~~~
    我有很努力的在做,遇到什么,都学习者咬紧牙关,虽然真的很不容易,但我相信一定会多去..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我们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就好,不是吗,最近我累的都不想管周遭的人了><
    你发泄是讲出来的,我发泄是要去看看电影,吃东西才可以的,啊哈哈~
    要减肥都难啊这样,啊哈哈~



    好啦,有时间我会再上来走走看看,加油啊!为自己,为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