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PM



你应该不会懂吧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啊,超久没来看看你了..
    怎么那么emo啊,最近啊,我换了新公司,压力好大啊~~
    哈哈,可是我早有心里准备,拿人家多少,就要能做多少。
    当做是磨练自己~你呢?最近工作都还好吗?
    学业呢?有努力吗?呵呵~
    我啊,最近开始跑步罗~咔咔,这次真的下定决心减肥了,哈哈~
    如果不开始永远都不会开始,都会有千百种理由不去开始。
    欣好好加油!我先去洗澡睡觉。
    勇敢的走,磨练自己!

    ReplyDelete
  2. 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有些事情,是要摊开来说的,他不是你啊,或许他比较迟钝呢~加油,欣!

    ReplyDelete
  3. J - 换公司了啊?做什么的啊?工钱多少现在?帮我留意一下有没有account工吧 哈哈哈
    六月才开课咯 现在在休息阶段
    对啊 祝减肥成功啊

    ReplyDelete
  4. 大嫂,是啊 最好掩饰的武器

    ReplyDelete
  5. 算是类似的工作,只是范围广了一点,现在在ASUS做罗,有听过吗?呵呵~
    accoutn的哦~好啊,我帮你留意,会通知你呀~咔咔~
    恩,谢谢阿,哈哈,我会努力减肥的,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