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2-2012

11:05 PM


呼~~
我的电脑终于回来了
然后这里眼见要生灰尘了
来打扫打扫咯

转下眼 2月就快要过完了
最近是忙碌忙碌 无敌的忙碌
不过在忙什么我自己还真的不知道
哈哈哈

这个月除了是多人生日的月份
单单我公司就 4个人生日了
而且还是所有情侣都期待的情人节
情人节嘛 也就是普通节日嘛 切切~~
某某人不是说要陪我的咩?哼
把我卖掉又 讨厌 哼哼
现在交朋友要小心的咯
交到那种分分钟 哦 不对 应该是分分秒把你卖掉的人
真的很可怜 呜呜 > <

谢谢某某人的巧克力 很好吃
下次再买回来啊 <3


有些东西真的 当你在事过多年后再看到回
你嘴角真的会不自觉的往上扬
我以为我丢了
可是原来还有剩一点
里面呢 就真的是一小部分的回忆啦
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超........超.......强悍的
现在叫我去做会那种事 hmmmm hmmmm 我想应该没办法
真的觉得超丢脸的 还好我们都长大了hor
不过回忆对我来说 永远还是最珍贵 最美的
记录着人生一路走来的所有故事
还真的蛮怕以后老了记忆衰退
不然就是老人痴呆症
还有就是 怕这个小地方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突然坏掉
哈哈哈


最近就有打算每一个礼拜打一次球
可是手臂会不会越来越粗叻 哎哟
每次看到自己的手臂就叹气一次
不过打羽球真的很好玩啦 然后又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不错啦不错啦
可是我真的到现在还学不会杀球 T T
再给我一点时间

然后那天有和同事去打球
真的不可以叻那些人
不是放飞机 就是大迟到
不过了解啦 我们公司的人多半都是迟到的
下次真的还有机会打 我一定一定迟到去
不然要tahan一个小时单打我真的会当场倒咯 累到不可以
不过 对手应该更累啦hor 跑左跑右 跑前跑后
哈哈哈哈哈 怕没有?

我公司什么都不是很好
但是我觉得最好的就是同事了
虽然有些真的不可以啦
不过有些真的超好超steady
真是挺幸运的
就 如果会留下来 你们绝对会是其中一个原因

这个拜六他们终于成功争取到annual dinner
不过真的感觉很没意义这样
老板家人好像不情愿
那个做10年的今天又在那里讲那种话
有时候听了真的觉得几奇怪下
你以为真的有人稀罕吃免费的东西
坦白讲 很多菜我都不吃的
只是就挺喜欢看到大家 嗯 就是全部同事和乐融融将
就不是很像做工的时候这样 死气沉沉
我在想 如果有时我们楼上office没有我唱歌真的很没有生气
不要每天一点点事就紧紧张张 近近也要跑来跑去这样
跌倒又危险 影响别人思考又一点 跑到地板裂也是一个严重问题
最重点的问题是 会制造很多噪音
每个人都很忙 只是我们懂得分配时间
休息的时候休息 闲聊的时候闲聊 工作的时候工作
最重要是 上网的时候上网 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
是真的有很多趣事想分享的
不过 就 忘记了很多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有时候会在想 究竟
自己在等着什么?
还是在等着谁?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